趨勢科技今年的人才需求以雲端及資安研究領域為目標,從今年3月起前進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博覽會。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啟動2021年度徵才計畫,面對快速進展的數位科技所帶來瞬息萬變的資安威脅,趨勢科技持續投注龐大資源於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與各類新型資安威脅鬥智鬥勇。如今全球企業正大步朝雲端邁進、投身數位轉型的浪潮,趨勢科技亦在雲端數位移轉的研發領域進展卓越,為了持續培養及擴建完備的資安團隊,積極向各界科技人才招手,歡迎不怕挑戰、勇於追求改變的精英加入趨勢科技高敏捷、高效率的DevOps企業組織,在高度彈性的開發環境下,與世界級的軟體人才一同站上雲端,成為捍衛網路安全的創新者。

趨勢科技今年的人才需求,將以雲端及資安研究領域為目標,預計開放包含「雲端開發」、「軟體開發」、「資安研究」、「資料科學家」等四大領域職缺,從今年3月起前進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博覽會,並安排暑期及全年實習計畫等系列活動,號召各路嚮往挑戰的軟體人才一同邁進雲端資安領域,在數位世界超前建置完備的資安部署。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在雲端時代中,高靈活度及快速應變將成組織關鍵競爭力,趨勢科技透過任務導向的敏捷組織管理,鼓勵員工善用雲端和DevOps蒐集到的大量數據及客戶回饋做出正確決策,在多元開放且打破傳統階級氛圍的環境下,每個人在DevOps過程中都有機會站上舞台,成為組織決策者。」

趨勢科技不僅擁有世界級的團隊,同時也是多元包容與重視團隊精神的組織,除了透過競賽及讀書會讓工程師們在競技過程中學習及分享新技術,其獨特的社團文化更是員工發揮潛能與創造力的另一個新舞台。趨勢科技目前有超過40個以上社團,不論是想鍛鍊體魄的運動類社團,或是展現生活品味如咖啡、書法等社團一應俱全,鼓勵趨勢人才打破團隊疆界,以多元的視角共同激盪出創新思維。

趨勢科技年度徵才計畫與暑期實習計畫現正熱烈招募中!

趨勢科技年度徵才計畫將熱烈起跑! 今年趨勢科技預計開放包含以下四大熱門職缺招募共百位新血:

(1) 雲端開發工程師 (具備AWS, Azure等雲端平台上開發經驗佳)

(2) 軟體開發工程師 (具備C, C++,Python, Java, Golang語言能力佳)

(3) 資安研究人員

(4) 資料科學家 (Machine Learning/Data Analysis領域)

同時,趨勢科技「2021 YOUNG趨勢人暑期及全年實習計畫」亦將開跑,預計招募20多位暑期實習生與全年實習生,重點培養雲端架構設計與開發、資安威脅研究、機器學習、使用者經驗等四大類人才,除了提供完善扎實的資安技術培訓課程與工作坊講座,搭配跨部門合作,以及設有Mentor業界經驗傳承機制,深度培育資安新血的軟硬實力,帶領學生擴展資安視野,共創嶄新數位世界!

2021 YOUNG 趨勢人暑期及全年實習計畫申請資訊

  •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專院校大三(含)~碩士資訊及設計相關科系在校生

  • 暑期實習期間: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8月27日

  • 暑期實習類別:軟體開發測試、資安威脅研究、資料分析及使用者經驗

  • 全年實習期間:2021年7月5日至2022年6月30日 (暑期為全日實習,學期中需每週實習15小時以上)

  • 全年實習類別:機器學習、雲端架構設計與開發

  • 應徵方式:請透過104投遞履歷,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趨勢科技憑著 30 多年的資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為企業機構、政府機關以及一般消費者提供從雲端工作負載、端點、電子郵件到 IIoT 及網路環環相扣的資安解決方案。我們的 XGen™ 防護策略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跨世代融合的威脅防禦技巧,針對各種主流環境而最佳化,運用共享的威脅情報,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超過 6,700 名員工,遍及 65 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連網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