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特斯拉App傳出有安全漏洞,一名中國特斯拉車主打開特斯App時候,發現自己的車子不在螢幕上,螢幕上卻出現他沒看過的特斯拉,甚至有一輛位於遙遠的奧地利。

雖然距離這麼遠,但中國這位車主卻可以遙控這輛車,把車上的空調關閉或者是把後車廂打開,這件事情在Twitter傳開來以後,越來越多人反映也有遇到相似情況。

從安全角度來說,只要有連線,就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2016年台灣駭客大會上,就有人展示如何攻擊 Gogoro 的連線系統來竊取車輛,身為開發者,在開發App時,更要謹慎小心以防止駭客入侵,造成使用者損失。恆逸針對App安全推出「Mobile App Security 資訊安全程式實作演練-通訊與資料儲存的安全」,透過案例實作讓您在開發時,了解如何把安全的議題納入考量,課堂中更會提及如何預防資料外洩,讓您的App不會成為個資隱憂!

在課程中您將會學到:

  • 了解基本的開發風險與個資洩漏狀況,後續將會進階延伸到行動裝置App(iOS、Android)開發上會面臨到的安全問題!

  • 透過實作,帶領您了解行動裝置的安全規則與風險,不論是設計、測試以及最後的上線階段,都能深入了解!

最近開課時間:11/11,詳細課程內容上https://lihi.vip/ozfnX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