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NASDAQ: AMD)宣布為新款27吋iMac提供全新AMD Radeon™ Pro 5000系列GPU。新系列GPU能運行種類眾多的繪圖密集型應用與工作負載,協助消費者與專業使用者發揮創意與生產力。

全新AMD Radeon Pro 5000系列GPU採用領先業界7奈米製程技術以及AMD RDNA™先進繪圖架構,配置多達40個運算單元以及高達16GB高速GDDR6記憶體,提供多達7.6 teraflops的單精度(FP32)運算效能。

AMD全球副總裁暨繪圖事業群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AMD Radeon Pro 5000系列GPU為新款27吋iMac提供全新等級的效能與靈活性。新系列AMD GPU擁有卓越運算效能、能源效率以及出色繪圖功能的最佳組合,能運行眾多需要優異繪圖效能的應用,從消費等級一路涵蓋到專業領域。

AMD Radeon Pro 5000系列GPU的主要功能與特色包括:

  • 卓越運算效能-高達7.6 TFLOPS的單精度(FP32)浮點運算效能。

  • GDDR6記憶體-容量高達16GB的GDDR6記憶體,結合384 GB/s的頻寬,為各種資料密集的專業應用提供超快傳輸速度。

  • AMD RDNA架構-全新設計的AMD RDNA架構帶來優異的效能與功耗效率。憑藉領先業界的7奈米FinFET製程技術,提供比前一代繪圖架構高達1.5倍的每瓦效能1

相關資源         更多有關iMac的資訊請參閱https://www.apple.com/imac/

關於AMD 

50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