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 公布旗下Bigtera 發表全新版本軟體定義儲存產品 VirtualStor Scaler 8.0。VirtualStor Scaler 8.0 是專為PB (Petabyte) 級巨量非結構化數據而設計,大幅強化物件儲存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的功能特色,適用於需要處理大量資料的企業或資料中心,例如電信、AI 環境、醫療、製造等產業。

VirtualStor Scaler 8.0 引入了一系列物件儲存的嶄新功能,提供 S3 API 存取方式,最適合走向雲端開發的企業與資料中心。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 Bigtera 獨家的 S3-to-S3 物件無縫遷移功能。繼 VirtualStor 7.0 的獨家功能無縫遷移 SAN/NAS 資料之後,VirtualStor Scaler 8.0 再推出功能更強大的 S3-to-S3 物件無縫遷移功能,針對已經在使用其他廠商S3物件儲存的用戶,不僅可以輕鬆收攏新舊儲存系統的資料,提供更高的資料可用性,更可消弭大量資料遷移時需要停機並中斷服務的痛點。

綜上所述,Bigtera VirtualStor Scaler 8.0 較上一版本新增並更新十六項全新產品功能,為巨量資料儲存提供無縫遷移、可橫向擴充容量及高效靈活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落實各產業各類型專案,在資料儲存上提供更穩妥、更有價值的技術服務。

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面對 AI 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如何有效運用及管理巨量資料是每個企業及資料中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儲存效能成為最重要的關鍵。這次Bigtera 推出最新 VirtualStor Scaler 8.0 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其中的物件儲存嶄新功能大幅提升了巨量檔案的儲存效能,為新一代 AI 企業與資料中心打造更加完善的儲存環境。

除了 S3-to-S3 無縫遷移,其他 VirtualStor Scaler 8.0 新功能包括:

  • S3-to-S3 自動層級

  • S3 物件版本控制

  • S3 物件鎖定 (S3 Object Lock )

  • S3 事件通知 (SNS 主題和 SQS 佇列)

  • S3 Bucket 存取日誌 S3 Bucket/ 使用者群組的配額管理

  • S3 物件和 Bucket 的 Metadata 自動滙入至 Elasticsearch

  • S3 生命週期管理

  • S3 伺服器端加密整合 OpenStack Barbican 與 OpenStack Keystone

  • NFS 資料夾與S3 Bucket 的相互存取

  • NFS 檔案系統異地備份支援他牌 NAS

  • 檔案系統虛擬 IP 接管的高可用能力再提昇

  • 檔案系統支援伺服器端複製 (Server Side Copy)

  • 支援 AD/LDAP 使用者名稱映射

綜上所述,Bigtera VirtualStor Scaler 8.0 較上一版本新增並更新以上十六項全新產品功能,為巨量資料儲存提供無縫遷移、可橫向擴充容量及高效靈活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落實各產業各類型專案,在資料儲存上提供更穩妥、更有價值的技術服務。 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面對 AI 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如何有效運用及管理巨量資料是每個企業及資料中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儲存效能成為最重要的關鍵。這次Bigtera 推出最新 VirtualStor™ Scaler 8.0 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其中的物件儲存嶄新功能大幅提升了巨量檔案的儲存效能,為新一代 AI 企業與資料中心打造更加完善的儲存環境。」

關於Bigtera

Bigtera 是全球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的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 Define Storage)的產品品牌,也是軟體定義儲存平臺和解決方案業界領先及顛覆性的創新者。Bigtera幾乎無限的橫向擴展能力,在儲存容量擴展的同時也線性提升整個儲存集群的性能,同時為客戶提供了按業務增長逐步擴展基礎設置的能力。Bigtera的使命就是將企業基礎架構引入到軟體定義的自由世界中。並致力於協助企業構建一個更加自由的軟體定義儲存基礎架構,通過顛覆性的創新技術,幫助企業從現有的IT基礎架構平滑無縫地過渡到軟體定義儲存的基礎架構中。更多Bigtera相關資訊請上 www.bigtera.com

關於慧榮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供應商,同時也是SSD控制晶片的市場領導者。我們擁有最多的控制晶片解決方案及相關技術專利,主要用於搭載SSD及eMMC/UFS儲存裝置的資料中心、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其他商業級和工業級應用。慧榮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在過去十年累計出貨量超過60億顆,居業界之冠。我們同時提供大型資料中心企業級SSD與工業級SSD解決方案。客戶包括多數的NAND Flash大廠、儲存裝置模組廠及OEM領導廠商。慧榮於2005年在美國NASDAQ上市。更多慧榮相關訊息請上www.siliconmotio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