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技術快速發展,許多大型企業網路環境已逐漸提升到40GbE;中小型企業也隨著入門級10GbE的交換器與防火牆價格下降,加上伺服器及內網的頻寬需求增加等因素,陸續開始升級至10GbE的網路環境。因此,眾至為因應市場需求特別推出MS-6420X郵件伺服器,內建兩個SFP+介面10GbE網路埠,讓企業郵件立刻享有10GbE高速網路應用。

MS-6420X郵件伺服器搭配X86硬體設備,升格支援10GbE光纖模組,若日後網路環境需升級時就不用再重新評估、架設郵件系統;功能方面除了郵件伺服器基本配置外,眾至也極度重視用戶的郵件收發安全,特別導入垃圾郵件引擎3.0,不僅優化了效能且可降低CPU使用量,再加上「垃圾郵件學習共享」機制,透過收集各家企業對於垃圾郵件特徵定義的回饋,使過濾機制更加完善且貼合實際應用情況;另外,眾至獨有的Sandstorm惡意程式過濾在系統掃描是否為Spam或有無Virus前,先行比對可疑的附件或針對性的釣魚郵件,將疑似存在問題的信件進行隔離,以此來建立相對放心的郵件安全環境。不管是硬體設備上或郵件安全守護層面,我們都希望以最高規格的配備帶給客戶最好的體驗。

眾至的核心服務價值銷售產品並非主要目標,而是著重於客戶使用感受及後續維護;20年來堅持自行研發並在台生產設備,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安全服務機構申請能量登錄,以穩定安全的系統加上便利的管理機制獲得眾多客戶的青睞及肯定。如須更多資訊請上: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