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雲端技術盛會:2020 AWS 雲端高峰會(AWS Summit Online)即將要在7月10號登場! 在今年的雲端高峰會上,參與者除了可以根據需求參與42場精彩的主題演講,還可以體驗帶領雲端初學者入門的AWSome Day、旁觀或下場切磋一場AWS DeepRacer League 線上AI賽車競賽,或是一探高手創意過招的Hack for Good線上黑客松,同時還有專家即時在線可以一對一解惑,保證讓你在一天之內從學習到應用,收穫滿滿!

▐ 2020 AWS 雲端高峰會活動主題&特色

從大數據分析到時下正夯的網路資安議題,無論你對雲端科技是初次涉略或是小有研究,都可以在這次的AWS 台北雲端高峰會得到更多專業且實用的知識!下面替大家整理了今年高峰會的8大主題亮點和簡介:

【企業上雲策略 Strategy】

企業經營人士看這邊!想要增加收入來源,同時提高營運效率和降低業務風險?AWS企業上雲搬遷的服務暸解一下吧!企業上雲搬遷不僅可以讓你在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上靈活調整,還可以節省公司內部IT的時間成本,將寶貴的人力留在創新事物上。

【微型服務Microservices】

在這個講求速度的大環境下,微型服務會是大家加快手上項目的利器。微型服務可以使執行團隊擺脫過去笨重且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巨型服務架構,讓每個應用程式成立獨立元件,不僅可以個別更新、部署,在受挫還有需求激增上有高度的延展性,以滿足應用程式特定功能的需求。

【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AI/ML】

AI人工智慧可以協助到的面向相當廣泛,像是優化客戶體驗、語音語意辨識、自動翻譯、文件編列和趨勢預測,AWS提供已預先訓練的AI服務,在不需要機器學習的前提下,輕鬆的將智慧新增至應用程式中;而ML服務則可以讓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輕鬆快速地建立、訓練和部署任何規模的機器學習模型。

【數據分析Data & Analytics】

大數據對企業經營好重要,但能不能有效分析運用又是另一回事,公司內外部的數據資料該如何進行處理和即時分析和營運分析?AWS提供全面且開放同時又安全的資料湖和分析,用最簡單的方法在龐大的數據庫中找出下一個機會點!

【資安與規範Security & Compliance】

在這個凡事靠網路的年代,資訊安全問題成了這世代一個很大的隱患,於是雲端安全成了大家必須重視的課題,一起來暸解AWS如何用四個關鍵策略優勢:預防、偵測、回應、補救,來保護雲端資料的安全。

【網路Networking】

AWS在過去大力投資網路服務,以確保在雲端上執行任何工作負載所需的聯網能力,同時兼顧安全性、網路可用性、穩定效能、全球涵蓋範圍和可管理性等條件,打造豐富且高效能的雲端服務。

【無伺服器 (Serverless) 服務】

使用無伺服器服務可以省略佈建、安裝、維護和管理伺服器的程序,減輕開發人員的負擔,將人力用在重點產品上,同時可以讓應用程式彈性擴展,而非個別伺服器單位來調整容量,提高靈活度和創新能力。

【容器服務Containers】

在挑選容器上,安全和可擴展性是至關重要的兩項指標,而AWS提供的容器服務除了提供210 項安全性、合規和控管服務以外,同時提供了最廣泛的容器協調器選擇。

▐ 2020 AWS 雲端高峰會你一定要參加的理由

今年的AWS 雲端高峰會除了8大主題吸引人以外,這邊也幫大家整理了你今年非參加不可的理由:

【基礎雲端培訓日AWSome Day】

對雲端服務似懂非懂,想要進一步暸解雲端領域嗎?AWS最經典的AWSome Day也將在7月10日當天在線上登場!無論你是大小企業裡面的技術主管、IT、開發人員,或是對雲端科技抱有興趣的非專業人士,AWSome Day將會是各位進入這個雲端世界最好的入門課!

【線上黑客松Hack for Good】

一起來關注結合技術與創意,線上黑客松Hack for Good的決賽結果吧!這次比賽集結許多使用AWS 的合作夥伴的力量,由各路好手熱情組隊參賽,看他們是如何運用創意,將現有技術開發出全新的應用,最後會是由誰拔得頭籌?冠軍獎金2,000美金以及價值3,000美金的AWS Promotional Credits究竟獎落誰家?

【AI賽車AWSDeepRacer League】

在虛擬的賽道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來場技術切磋吧!AWS DeepRacer 是入門強化學習的最佳捷徑,選手們將透過建置強化學習、3D 賽車模擬器,駕駛全自動駕駛賽車在虛擬賽道上奔馳,在不斷優化過彎速度和與對手正面交鋒後,創造最佳速度奔向終點!

【一對一線上專家諮詢】

2020 AWS台北雲端高峰會將有衆多業界技術同好同時在線上交流,更有AWS的專業技術團在線上提供一對一得技術諮詢,這樣的大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現在就把困擾你或是好奇的技術問題都寫在筆記本上,當天一次問到飽吧!

【集點贈獎活動】

當天還有集點贈獎的活動喔!現在就加入AWS 的LINE好友,在高峰會當天努力集點拿好康!傳送門:https://lin.ee/35x9NaR

▐ 2020 AWS 雲端高峰會適合對象

▐ 2020 AWS 雲端高峰會時程

今年高峰會的主題豐富,除了有針對產業和技術的議題,主會場也將有大會主題的演講。由於高峰會將在同一時間進行多場不同內容的議程,建議大家可以先瞭解一下今年的時程,鎖定想要參加的議程然後設好時間提醒,在議程時間進入對應的虛擬講堂吧!點我立即看議程表

看完2020 AWS 雲端高峰會的整理,好心動好想報名,但心裡面還是有些小疑問嗎?這邊幫大家整理了常見問題集,希望可以替大家解惑,然後手刀去報名吧!

【Q.參加 AWS 2020 雲端高峰會需要費用嗎?】

A.AWS 雲端高峰會是免費的線上會議,無須任何費用。

【Q.2020 AWS 雲端高峰會的舉辦場地在哪裡?】

A.活動將以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在完成報後,參加人會收到內含訪問平台連結的確認信,屆時點擊連結即可進入雲端高峰會的會場,平台將於活動前一小時(9:00 AM)開放登入,歡迎大家先造訪虛擬攤位。

【Q.我適合參加2020 AWS 雲端高峰會嗎?】

A.無論你是雲端領域小白,或是經驗豐富的大師,都歡迎參加這場雲端高峰會!AWS 雲端高峰會的宗旨在於幫助參與者培養設計、部署、正確操作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技能,幫助大家在這場高峰會獲得新知。

【Q.如何知道我是否有成功報名2020 AWS 雲端高峰會?】

A.完成報名後,平台將寄出確認信,收到即代表報名成功。

【Q.當天有事但很想參加這次的2020 AWS 雲端高峰會,會後會有重播或簡報檔案提供嗎?】

A.2020 AWS 雲端高峰會在當天結束後,會提供一個月的線上重播,當天無法參與的人可以利用這一個月隨時觀看。

【Q. 集點贈獎活動怎麽玩?】

A. 首先加入AWS 為LINE好友,活動當天將釋出集點卡,透過觀看演講、瀏覽攤位,都有機會集點,集滿即可獲得限量好禮!傳送門:https://lin.ee/35x9Na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