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Synology 宣布自 7 月 1 日起拓展其 Synology C2 雲端備份服務,正式啟用位於美國西雅圖的資料中心,預計為北美與亞太地區用戶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

群暉科技產品管理部協理李弘威表示, 「在雲端和本地端之間取得資料佈建的平衡,是快速成長中的趨勢,不論個人或企業用戶,皆開始透過雲端備份確保本地資料安全。西雅圖資料中心的建立,可以讓我們更有效率的服務美洲及亞洲的用戶,加速在全球雲端業務的開展。」

群暉科技於 2017 年開始在德國法蘭克福建立資料中心營運 Synology C2 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用戶一套安全的雲端備份解決方案。群暉科技應用開發部副總經理劉家宇表示,目前 Synology C2 無論是用戶數或存放資料量皆呈現快速增長,在西雅圖資料中心上線後,C2 用戶可以選擇將資料備份到法蘭克福或西雅圖兩個目的地,提供更完善的資料保護方案。

Synology C2 目前提供兩種備份方案選擇:

方案一:針對基本備份需求

  • 自動版本控管,資料最多可儲存 11 個版本,可回溯 30 天

  • 版本控管不影響資料的使用

  • 可彈性選擇 100 GB,300 GB 和 1 TB 三種儲存容量

方案二:進階資料保護功能

  • 彈性的備份版本刪除與保留規則

  • 資料重複刪除功能,可優化儲存空間使用率

  • 提供 ≥ 1TB 的儲存容量

Synology C2 Backup 方案提供新用戶 30 天免費試用期,更多 Synology C2 的服務內容,請參閱:https://c2.synology.com/zh-tw/backup

關於群暉 Synology

成立於 2000 年,Synology 專注於資料管理領域,提供資料儲存、備份、檔案協作、影像監控管理以及網路架構解決方案,目前在全球已累積超過 700 萬名用戶,並在網路儲存設備 (NAS)專業使用者及中小企業市場取得領導地位。隨著資料成為各產業轉型核心,未來 Synology 將持續協助全球企業妥善管理、保護每一份資料,簡化 IT 管理流程。

Synology® 群暉科技宣布拓展其 Synology C2 雲端備份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