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日前宣布推出旗下第一款Intel® Xeon® 4路伺服器,包含支援4張雙槽加速卡的R292-4S0,以及支援8張半長擴充卡的R292-4S1

R292系列伺服器支援四顆第三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每顆處理器能以20.8GT/s的速度與其他處理器進行資料傳輸或工作負載。突破性的計算能力可用於為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提供動力,並以非凡的速度分析不斷增長的數據。

模組化設計讓R292系列伺服器具備無與倫比的擴充性。客戶可以在DDR4記憶體插槽上安裝高達12TB的記憶體,滿足記憶體資料庫需求。新一代Intel® Xeon® 4路可擴充處理器還具備了192條的PCIe 3.0通道。因此,R292-4S0 / R292-4S1不但支援10個熱插拔2.5英寸U.2 SSD,還能安裝8個半長擴充或4個雙槽擴充卡,支援各種運算加速或I/O卡釋放其作為高性能運算叢集元件的潛力。在虛擬化應用方面,使用4顆多達112個內核和224個線程的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來運行虛擬機能滿足對快速增長運算環境的需求。讓用戶從小規模起步,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逐步擴充。

技嘉對全系列伺服器產品還提供了免費的伺服器管理軟體(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 GSM)。GSM是一款能夠遠端進行多台伺服器管理的解決方案,兼容IPMI或Redfish應用程式介面包含了以下模組:

  • GSM Server:圖形化管理介面。讓管理者透過系統的遠端控制晶片來進行複數伺服器監控與管理。

  • GSM CLI:命令列管理介面。讓管理者能透過系統的遠端控制晶片來進行複數伺服器監控與管理。

  • GSM Agent:透過OS層檢索伺服器額外資訊如:處理器、記憶體、硬碟等,並將資料彙整於遠端控制晶片提供GSM Server或GSM CLI存取使用。

  • GSM Mobile:安裝於移動裝置上的遠端管理軟體,支援安卓或iOS系統。

  • GSM Plugin:讓用戶能從VMware vCenter進行伺服器管理與監控。

技嘉的GSM管理軟體不僅大幅降低消費者的維護成本,而且簡化了混合雲環境管理。 R292-4S0 / R292-4S1具有滿足嚴苛工作負載所需的運算能力,其高頻寬效能可以實現關鍵應用程序所需的運算,是為持續擴充使用所設計的高可靠服務器。

如果您對Intel Xeon 4插槽伺服器平台有興趣,可以透過 https://www.gigabyte.com/ 了解更多關於技嘉高性能伺服器和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資訊。若有其他需求,也歡迎利用 server.grp@gigabyte.com 與我們直接聯繫。

* Intel、Intel 圖誌、Xeon和Intel Optane是Intel 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經營理念,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掌握眾多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地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物聯網應用、筆電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優質、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https://www.gigabyt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