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宣布,IT研究暨諮詢公司Info-Tech Research Group旗下的SoftwareReviews評選Progress® MOVEit®為2020檔案傳輸管理Data Quadrant1 Awards的金牌得主,這是MOVEit連續第二年獲得此殊榮。SoftwareReviews的Data Quadrant Awards表揚其使用者每年評估的技術市場優良廠商。

依據超過670筆客戶評價,MOVEit為評估的九種檔案傳輸(MFT)解決方案之一,在以下項目排名第一或第二:功能的廣度及品質、易用性與直覺性、容易進行資料整合、容易進行IT管理、容易自訂、驗證及支援LDAP。

Progress核心產品資深副總(SVP) John Ainsworth表示:「我們正處於遠端勞動力無所不在的時期,因此資訊安全及安全檔案傳輸管理至關重要。我們很榮幸連續兩年獲選為此類別的金牌得主,更重要的是,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客戶對MOVEit強力支持。這是技術的見證,而且我們希望持續提供必要的技術,使任何的數位體驗更有效、高效率且容易。」

全球數千個組織利用自動檔案傳輸系統Progress MOVEit提供檔案傳輸活動的完整可見度及控制,允許使用者透過單一系統管理、查看、保護及控制所有檔案傳輸活動。憑藉可預測的安全交付及詳盡的報告與監控,組織能輕鬆地查看在特定時間點檔案所在的位置。MOVEit亦實現使用者自助服務,進而降低在關鍵管理任務上對IT的依賴。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研究專家Anthony Costa表示:「MOVEit成為SoftwareReviews的金牌得主其來有自。易用性、可自訂能力及加密技術使其成為我們MFT類別的領導者之一。隨著當前及新興資料隱私法規的發展,若不採取積極的行動,就會落於人後。諸如MOVEit之類的檔案傳輸管理解決方案可能就是保持領先地位所需要。」

SoftwareReviews選出的優秀廠商只要其淨推薦分數在四大評估領域:廠商能力、產品功能、推薦意願及廠商經驗,均達到夠高的使用者滿意度門檻值,皆有資格取得Data Quadrant金牌。更多關於Progress MOVEit檔案傳輸解決方案及2020檔案傳輸管理的資訊,請點擊此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