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的權限存取管理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PAM) 技術領導者 BeyondTrust,宣布將指定鼎峰亞太集團擔任其在台灣地區的增值型代理商。身為該地區具領導地位的網路安全產品代理商,鼎峰亞太集團具備為台灣市場引進 BeyondTrust 全套權限存取管理 (PAM) 工具的戰略優勢。

隨著近年來權限管理相關法規與合規需求在台灣的發展,鼎峰亞太集團致力於為其合作夥伴創造可觀的商業價值以突破艱鉅的挑戰。鼎峰亞太集團身為權限存取管理市場的主要廠商,將充分運用 BeyondTrust 業界最佳的技術來強化其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該夥伴關係讓鼎峰亞太集團能夠提供量身打造的 PAM 解決方案以滿足所有客戶的特定需求。

「身為我們的合作夥伴,鼎峰亞太集團將可充分利用 BeyondTrust 的通用權限管理模式,這種現代化方法可幫助在組織中進行全面的權限存取管理」。BeyondTrust 在亞太地區和日本的聯盟與通路高級總監羅志強表示,「在將鼎峰亞太集團的能力和廣泛的合作夥伴網路與 BeyondTrust 的業界最佳解決方案相結合之後,該夥伴關係將能協助台灣的企業提升其安全策略和營運彈性」。

鼎峰亞太集團的地區總經理洪俊傑深刻體認到這種夥伴關係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目前市場紛亂的情況下更是如此。等分析機構的讚譽與肯定的權限存取管理 (PAM) 領域領導廠商,我們很榮幸能將 BeyondTrust 的解決方案引進台灣市場」。洪先生表示,「BeyondTrust 出色的綜合性 PAM 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引導客戶逐步解決各種重大安全漏洞,並快速減少其在 IT 環境中遭到攻擊的可能性。而且,透過 BeyondTrust 在市場中獨一無二的通用權限管理方法,我們將更著重於保護每個權限使用者、工作階段與端點的安全,並協助我們滿足客戶的需求,且成效更甚以往。」

如需深入了解如何取得 BeyondTrust 在台灣的權限存取管理解決方案,請造訪 www.ace-pac.com/beyondtrust

BeyondTrust 簡介

BeyondTrust 是權限存取管理 (PAM)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可提供組織足夠能力來保護及管理整個權限領域。  我們的整合式產品及平台能提供業界最先進的 PAM 解決方案,讓組織能快速減少其在傳統、雲端和混合式環境中遭到攻擊的可能性。

BeyondTrust 通用權限管理方法能保障及保護密碼、端點及存取權限,提供組織必要的能見度和控制力來降低風險、維護合規性,並提升營運效能。  我們受到 20,000 家客戶 (包括 70% 的財星 500 大企業) 以及全球合作夥伴網路的信任。如需深入了解,請造訪 www.beyondtrust.com

鼎峰亞太集團簡介

鼎峰亞太集團 (ACE PACIFIC GROUP) 的總部位於新加坡,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世界級資訊安全領導者解決方案,以專業技術服務、代理產品整合規劃運用及協同代理商夥伴行銷為企業經營的核心。多年來的耕耘與努力,不論在產品之引進,解決方案應用規劃及一站式的精緻服務上皆深獲客戶的肯定及認同。集團總部位於新加坡,旗下分公司已成功擴展到台灣、馬來西亞、澳洲、香港、韓國、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多個國家/地區,以尊重且珍惜各國家/地區的商業合作夥伴為經營理念,這也讓我們成為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的誠信代理商。

鼎峰亞太集團官網:www.ace-pac.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