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越來越多的數位勒索事件, 以及台灣最近發生受到勒索軟件的攻擊,Cyberint提供明確的緩解方案,只需美金$ 2.5萬起(依據評估的端點數量計價)。

方案包括為期一周的威脅搜尋活動,涵蓋1000個端點(超過另外計費),內容有深入的技術報告,執行摘要,發現和建議,讓企業立即做出有效回應。

Cyberint​​代管的威脅搜尋解決方案

我們即時地偵測惡意活動,並在整個環境中獵捕威脅。

利用Cyberint專業的威脅情報知識,特定第三方技術以及資安MITRE ATT&CK框架,Cyberint提供了自動威脅搜尋,用戶定義檢測,調查和事件反應手冊。

使用multi-tenant與模組化的SaaS平台,威脅情資分析專家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對數據進行情境化,豐富化和驗證,以提出緩解方案的建議,從而實現即時有效的事件反應。

相關資訊,請洽M.Tech  email:twsales@mtechpro.com

關於Cyber​​int

Cyberint 提供以威脅為核心的偵測回應解決方案 。

Cyberint利用大量驗證的威脅情報套件,威脅搜尋以及威脅緩解和事件反應來提供情報驅動的檢測和服務。 通過提供完整的產品導向託管服務,Cyberint實現趨近零的誤報率,並為客戶提供專屬分析師專注的參與整個服務週期。

Cyberint的客戶可以從其第三方合作夥伴全面了解其數位環境,雲端服務以及相關風險中的威脅和弱點,並獲得可行的建議方案,以最有效的方式應對威脅,並提供詳細的事件反應行動,包括網頁下架和事件遏制。

Cyberint統一平台的模組化解決方案:

  • 威脅情報,包括深網和暗網監視

  • 數位軌跡自動發現和監視

  • 檢測針對性的攻擊,數據洩漏和憑據竊取與進階威脅並發出告警

  • 威脅搜尋服務,評估企業是否受潛在威脅

  • 威脅輕緩與事件反應 – 主動協助客戶進行下架服務,事件遏制和特定事件反應

關於M.Tech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穩特)為區域性領先的代理商,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同時在亞洲16個國家共設有32個辦公室,為亞太區首屈一指的專業資安代理商。

安穩特主要提供Cyber Security安全解決方案,涵蓋了IT / OT / SCADA等方面,從端點安全、閘道安全到網路威脅情資,組成一個全方位的資通訊安全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