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大企業皆有員工相繼確診,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為了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異地辦公等預防性措施勢在必行。國發會也提醒相關人士應依循資訊安全規定,在家使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須以SSL VPN安全機制連線,進行各項業務操作,兼顧資安防護。

國內資安廠商ShareTech 眾至資訊UTM 系列產品,提供完整與高擴充性的VPN運用方案(IPSec、PPTP、L2TP、SSL VPN、IP Tunnel),可經由佈建於兩地間建立加密通道,具多樣化的加密方式,確保資訊傳輸的安全性。同時針對Tunnel間的傳遞封包進行管制。ShareTech 提供客戶免授權費用的SSL VPN,可簡易安裝於桌面,使用者只要點選捷徑,即可選擇從本機匯入或網路取得設定檔,可自動帶出或手動輸入伺服器位置、網路埠號,客戶也可選擇儲存密碼,方便使用者自動登入,並提供管理者SSL VPN教學影片,協助本機與POP3帳號建立與PC端點設定,讓企業員工能熟悉遠距上班所需的工具操作,遠距工作立即上手,業務不中斷即可減少營運損失。

眾至NU 系列UTM具備全方位資安防護功效,如IPS入侵偵測、Anti-Spam防垃圾郵件、Anti-Virus郵件病毒掃描、Anti-URL釣魚及惡意連結分析、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過濾,以及高資料吞吐效能與強化威脅預防,適用於分支辦公室、SMB企業用戶、乃至於服務供應商部署,是中小企業抗疫緩衝擊最佳網路安全設備。

詳細資訊可參考www.sharetech.com.tw 或撥打0800-666-188免付費服務專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