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推出搭載第9/8代Intel® Core™ i7/i5/i3 (Coffee Lake/Coffee Lake Refresh-S) 中央處理器的無風扇GPU架構邊緣運算嵌入式視覺系統eBOX671-521-FL。內建2組最高達64GB的DDR4-2666 non-ECC/ECC (選購) SO-DIMM插槽系統記憶體,特別配備4組總功率60W相容乙太網路埠的Gigabit PoE 802.3at埠。支援MXM 3.1 type A繪圖模組NVIDIA GTX1030與NVIDIA GTX1050,增強視覺顯示效能,成為邊緣運算、機器視覺、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等AIoT工業物聯網領域應用的首選。IP40等級鋁合金強固型工業嵌入式系統支援零下40°C至高溫60°C的寬溫工作範圍,最高可承受高達3G的振動,為嚴峻惡劣環境提供穩定可靠的解決方案。

eBOX671-521-FL承襲了eBOX671系列的設計元素,擁有豐富的輸出入埠連結、模組化設計與應用導向的嵌入式視覺平台。「艾訊無風扇高效能監控平台俱備4-CH PoE與MXM 3.1 Type A插槽,專為AI推理、GPU運算、機械學習與影像處理而設計。搭載第9/8代Intel® Core™ i7/i5/i3、Intel®或Celeron®中央處理器,可選購Intel® Q370或Intel® C246高速晶片組,配備2組RS-232/422/485埠、1組DVI-I埠、1組HDMI埠、1組DisplayPort埠、額外2組DisplayPort埠 (透過MXM繪圖模組選購)、4組高速USB 3.1 Gen 2埠、2組USB 3.1 Gen 1埠與2組Gigabit區域網路埠等多元輸入/出介面。提供鳳凰類型VDC電源輸入接頭、AT/ATX快捷開關、ATX電源開關以及4組SMA類型天線開口。我們還設計靈活的I/O介面窗,提供客戶彈性方便快速整合各種不同I/O擴充模組。」艾訊嵌入式電腦產品企劃部李麗貞表示。

為了滿足工業AIoT應用所面臨的智慧生產、機器自動化、生產測試到智慧倉儲等需求,艾訊高擴充PoE視覺無風扇嵌入式系統eBOX671-521-FL配備2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2組SIM插槽,以及1組內部MXM 3.1 type A繪圖模組,擁有無限的擴充可能。配備2組支援Intel® RAID 0 & 1功能易抽換SATA硬碟機固定架,滿足大量存儲資料的需求。相容主流Windows® 10 IoT、Linux作業系統,同時支援艾訊獨家研發的AXView 3.0智慧遠端監控與管理軟體,為工業人工智慧物聯網提供絕佳GPU運算效能與出色功能兼具的理想解決方案。

艾訊全新無風扇PoE嵌入式視覺系統eBOX671-521-FL已經推出開始提供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 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 搭載第9/8代Intel® Core™ i7/i5/i3 (Coffee Lake/Coffee Lake Refresh-S) 或Celeron®中央處理器,內建Intel® Q370晶片組

  • 配備4-CH PoE埠 (符合IEEE802.3at標準)

  • 兩組易抽換支援RAID 0 & 1功能2.5吋硬碟機固定架

  • 支援MXM 3.1 type A繪圖模組 (選購)

  • 支援Intel® Movidius Myriad X視覺處理器 (PCIe介面,選購)

  • 配備DVI-I、HDMI與DisplayPort顯示介面,支援3螢幕顯示功能

  • 支援智慧遠端監控軟體AXView 3.0,適合應用於工業物聯網領域

  • 機身尺寸為寬28公分 x 深21公分 x 高8.05公分,重量約4.8公斤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薄型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