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WDC 2019大會之中,其中最大的消息就是SwiftUI的發佈,SwiftUI是一個全新的框架。蘋果的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Craig Federighi表示,SwiftUI開發框架透過將大部分開發過程自動化,徹底地改變了使用者介面創造過程,並採用宣告式語法,使得程式碼更容易閱讀,並可以透過 Automatic Preview來快速預覽設計的介面。SwiftUI透過大量自動化功能,節省開發人員時間,像是動態型別(Dynamic Type)、黑暗模式(Dark Mode)、本地化(Localization)、以及輔助使用(Accessibility)。此外,由於藉由SwiftUI的API,就能將應用簡單地擴展至iOS 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等蘋果的跨平台。

鑑於上述特性,對於iOS App開發人員來說,盡早熟悉如何使用SwiftUI是非常重要的,因為Apple會逐漸將重心轉移到這個框架上。

恆逸將於5/25開辦「使用SwiftUI開發跨Apple OS的使用者介面」,帶您學會使用SwiftUI開發App。

詳情請上https://pse.is/LQHHP或是來電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