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P是業界最受尊敬的認證之一,根據調查目前國內外有九成的企業會將CCNP認證當作第一錄用指標更有78%的企業更傾向讓持有CCNP證照者,來擔任技術部門主管。它驗證了您所需的核心知識,同時使您可以靈活地選擇重點領域,獲得CCNP Enterprise認證可證明您使用企業網絡解決方案的技能。

今年改版的CCNP Enterprise認證,新制的所有CCNP證照一律只考兩科,只要通過一科指定考科(Technology Core Exam)以及該技術領域中任何一科自選科(Concentration Exam),便可以取得CCNP證照。

1、CCNP Enterprise認證-ENCOR

「CCNP Enterprise認證-思科企業網路核心技術建置與維運」課程內容,獨家使用Cisco原廠提供之Remote LAB教學,建置和維運思科企業網路核心技術(ENCOR)v1.0課程為您提供配置,故障排除和管理企業有線和無線網路所需的知識和技能。您還將學習在企業網路中實施安全性原則,以及如何使用SD-Access和SD-WAN等解決方案來覆蓋網路設計。並可幫助您準備參加350-401建置Cisco企業網路核心技術。

課程詳細介紹: https://pse.is/R5FXW

2、CCNP Enterprise認證-ENARSI

「CCNP Enterprise認證-建置思科高級企業等級路由與服務」課程內容,建置思科企業高級路由和服務(ENARSI)v1.0為您提供了安裝、配置、操作企業網路和進行疑難排除所需的知識。本課程以ENCOR課程所涵蓋的主題為基礎,並擴展了大型企業經常使用的高級路由和基礎結構技術,例如多重區域OSPF、BGP路徑優化、動態虛擬私人網路配置…等實用的技能。本課程可以幫助您準備Cisco認證專家—Enterprise Advanced Infrastructure考試與CCNP Enterprise考試。完成本課程之後,您將可以獲得安裝,配置,操作企業網路並進行疑難排除所需的知識及勝任高級路由和服務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課程詳細介紹: https://pse.is/Q3CNS

【CCNP Enterprise認證系列課程開課資訊】

「CCNP Enterprise認證-ENCOR」2020/06/15 ~ 2020/06/24  09:00-17:00

「CCNP Enterprise認證-ENARSI」2020/06/29 ~ 2020/07/06  09:00-17:00

洽詢電話(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