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歸檔MA系統,是一款強調郵件安全與稽核歸檔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提供硬體式與軟體式VM服務方式供企業用戶依規模大小選擇其需求。目前硬體設備有MA-200、MA-300與MA-600等3種不同的規格,適用環境從200人至2,000人等。軟體式支援虛擬伺服器,像是VMware Server、VMware ESX Server等系統皆有支援,方便管理者依企業架構環境架設。

眾至郵件歸檔系統具有三大特色,分別為「郵件資料完整性」、「彈性郵件備份機制」與「信件還原」。對於進出的信件,不管收件者有多少,都會完整備份1份於眾至MA系統中,包含信件最原始郵件內容與附檔,不破壞信件的原始性,所有信件採加密方式保存,非透過金鑰方式解碼無法讀取信件內容。而儲存於資料庫的信件,可透過網頁個人介面,以過濾條件搜尋個人歷史郵件,或搭配Outlook外掛套件,在不改變使用者原有的操作習慣下,輕易搜尋所有信件。

當信件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勢必會造成原本伺服器硬碟空間不足。企業可依企業規章規定,將年份比較久的信件備份到外部的主機,例如;NAS儲存設備、共享資料夾與FTP等,分散式儲存風險。MA系統本機預設保留7日,系統會定時與郵件主機同步歸檔,且可同時連接多台的儲存伺服器,管理者可直接搜尋、調閱或取回備份的郵件,也可設定當硬碟容量達一定比例時,設備進行自動備份的策略與信件通知,管理者無須再手動操作。

當使用者因誤刪一封電子郵件、電腦重灌或硬碟毀損而遺失重要的郵件時,眾至MA系統剛好可派上用場,透過個人網頁介面將使用者的信件全部還原到原本帳號。萬一企業的郵件主機發生當機時,保存在MA設備上的信件,也可以將特定重要信件先行轉寄給特定的使用者;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個人介面瞭解目前的收信狀態,作為企業郵件主機當機時的備援機制。

想更深瞭解相關資訊,可瀏覽www.sharetech.com.tw或撥打客戶服務專線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