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個多雲複本資料管理 SaaS 產品 – Actifio GO,在 TechTarget 媒體集團旗下的儲存雜誌和 SearchStorage.com 共同舉辦的競賽中,榮獲了 2019 年度風雲產品銅牌獎的肯定,Actifio GO 是該類別獲獎者中唯一的 SaaS 產品。

根據 TechTarget 的某位評審表示,Actifio GO 是複本資料管理中“ 理想的 SaaS ”,其在本地端的資料復原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TechTarget 年度產品競賽已進入第 18 年,將企業資料儲存硬體和軟體服務的產品進行了比較,由儲存雜誌和 SearchStorage.com 的編輯,以及使用者、業界專家、分析師、和顧問們將決賽入圍者縮小到  50 種產品,涵蓋 5 大類:備份和災難復原、備份硬體、磁碟與磁碟子系統、儲存網路設備、和儲存管理軟體,以爭奪金、銀、銅牌獎,並根據產品與既有環境整合的簡易度、功能性、創新、管理功能、效能與價值等條件選出傑出的產品。

TechTarget 提到關於“ 備份和災難復原 ”類別中,該類別的許多產品除了基本的資料保護,還具有管理功能。其中,Actifio GO 可支援 DevOps 的分析和資料庫複製(database cloning),以及針對雲和本地端工作負載的遷移。TechTarget 表示,Actifio 是 CDM 的先驅。透過新產品 Actifio GO,將 CDM 升級到了雲端,並提供所謂的“ Copy Data Management as a service ”。

Actifio GO 使企業能夠將本地端和雲 VM 備份和復原到雲平臺(AWS、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 IBM)。該產品可保護包括 SAP HANA、Oracle、Microsoft SQL 和 MySQL 等的關鍵任務資料庫。

Actifio 共同創辦人兼 CEO,Ash Ashutosh 表示“ 站在客戶和雲合作夥伴的最前線,促使我們開發 Actifio GO。Actifio GO 在建構多雲操作自動化技術的同時,採用我們經過驗證的真實虛擬化和資料管道(Data Pipeline)技術,是一項突破性的 SaaS 解決方案,可在雲規模、速度和靈活性方面提供強大的業務價值。”

Actifio GO 是業界首個多雲複本資料管理 SaaS 產品,提供資料備份和災難復原,以及分析和遷移等管理功能,客戶可以在混合雲或多雲環境中管理複本資料。

關於Actifio

成立於 2009 年、2011 年發表首版產品的 Actifio,是 Copy Data Management(CDM)領域的先驅,於 2013 年第一次榮登 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以來,Actifio 一直在功能完備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居於領先的地位,已連續幾年獲得此殊榮。其獨特的虛擬資料匯流(Virtual Data Pipeline)技術,提供一個包含備援、資料快速回復、儲存空間最佳化及儲存虛擬化的資料備份及保護的作業平臺,幫助企業在資訊快速成長的環境下,整合不同廠牌的儲存方案,並解決資料管理的各種疑難雜症。

https://www.actifio.com/

關於威雲科技

威雲科技成立於 2015 年,係由一群熟悉電信、政府機關、醫療及企業等相關領域的資訊菁英所組成,具備數十年的資訊整合經驗,提供最完善的規畫與最頂尖的技術。秉持以專業與誠信提供優質服務,本著雙贏理念與客戶、友商建立長遠夥伴關係,藉由團隊互助把專業服務做到最好,誠信、專業、熱忱是我們共同的堅持 Who we are is why we win.

官網 | faceboo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