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虛擬環境成熟運用,多數IT管理者陸續藉由虛擬化來簡化企業網路管理與維護,同時節省IT支出與資源整合。在郵件建置上亦是如此,雖然硬體式設備(整合軟硬體於一機)可以降低網管人員維護負擔,但是礙於硬體規格的限制,讓企業後續在郵件使用量爆量成長後,會礙於硬體限制而影響使用者收發,只能選擇重新將硬體升級。現今,眾至郵件軟體系統讓企業打破硬體規格的束縛,可以完整支援VMWare ESX/ESXi、Microsoft Hyper-V等虛擬平台,在私有雲中讓企業能以彈性布的建方式來保障企業郵件收發,在架構支援上提供備援與多點主機整合應用功能,搭配虛擬化環境的布署,可以大幅改善伺服器資源效率。

眾至郵件軟體系統具有全方面郵件防護功能,可以透過預防偵測,攔截可能外洩的機密資料,尤其當企業被攻擊郵件鎖定為目標時,可以進階偵測郵件中是否夾帶惡意程式檔案、以及信件內容是否內嵌惡意連結。因為當前許多惡意程式的攻擊,多半利用郵件寄送方式進行滲透,主要目的是誘使使用者啟動夾帶的惡意服務。此外,眾至郵件軟體也提供Sandstorm沙箱模擬分析能力,可以更深入對未知檔案進行過濾分析,並保留所有隔離紀錄,管理者可以透過記錄掌握攻擊來源、時間、主旨、惡意程式名稱..等相關資訊。

隨著郵件虛擬化建置,企業可再導入眾至郵件歸檔軟體,輕鬆建置在虛擬機器(VM)上,有助於完整保存企業郵件訊息。郵件歸檔主要的目的在於對於郵件進行分類與整理,並提供使用者一個友善的管理與檢索條件,減輕郵件主機的負擔。如此一來,當重要郵件遺失或不小心刪除時,郵件歸檔系統還會保留備份。所有信件皆以加密模式保存,非透過系統金鑰無法解鎖,大大降低資料外洩的疑慮。且即使是多收信者的群組信件,也只會保留一封歸檔信件,大幅降低郵件所占用的儲存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