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紐約 /PRNewswire/ -- MongoDB, Inc. (NASDAQ: MDB),領先、現代、用途廣泛的資料庫平台, 發佈消息,任用Mark Porter為董事會成員。 Porter現任為Grab的技術長,一個位於東南亞, 隨選之運輸、食物、包裹遞送、 數位支付、 與金融服務的公司,且已是數據庫行業之先鋒達數十年。

進一步了解Mark Porter

更早之前,Porter領導了許多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雲端資料庫工作,包括AWS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RDS),用于PostgreSQL 的Amazon Aurora 和 RDS,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與AWS Schema Conversion Tool。在加入Amazon之前, Porter曾擔任過多種高級職務,包含擔任NewsCorp公司的“共享學習計畫(Shared Learning Initiative)”之技術長, Oracle公司工程副總, 以及在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PL)工作過,更是Oracle Database Kernel群組早期成員。

MongoDB總裁暨執行長,Dev Ittycheria說,“很少人能與Mark的專業知識相提並論,在具規模的雲端計算,分散式系統, 以及資料庫工程,並具備供應商與客戶端雙重視野”。“隨著MongoDB快速發展,我們的全球雲數據庫Atlas不斷擴展,並被越來越多的公司採用,未來我們會朝著使MongoDB成為現代應用程序的行業標準數據平台的目標前進,Mark的獨特見解和行業經驗將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Porter於16歲開啟科技職涯,並開始學習專業編程。他目前任職於Splyt董事會,一家全球手機應用公司。他还擁有加州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

“我有幸有著創新數據科技之供應商與客戶端雙重經驗,可以從根本上去轉型商業模式。MongoDB的文本資料模型,表達性的查詢語言, 與擴展性架構,賦能開發者難以置信地快速創新,解決大多數所需的使用場景”,Porter說道。 “MongoDB已得到百萬開發者的廣泛採用,並得到幾乎各個垂直產業之數千客戶的商業使用。我很高興加入MongoDB的董事會,幫助Dev和領導團隊建立一個偉大的數據平台公司。”

關於MongoDB

MongoDB是領先的現代與廣泛用途資料庫平台,旨在幫助開發者使用的軟體,數據發揮能力與其所造應用。MongoDB總部位於紐約, MongoDB有著分布於100個國家,超過15,900個客戶。MongoDB資料庫平台已被下載超過 8千萬次,並有著超過一百萬的MongoDB University註冊。

查看原始內容: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mongodb-appoints-mark-porter-to-...

消息來源:MongoDB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