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商業環境快速改變、行動辦公成為主流,企業需要一套能多元挑戰的數位解決方案。全球前十大軟體公司HCL在2019年7月1日正式收購IBM Notes & Domino等系列產品,於12月4日在東京舉行全球新產品發表大會,正式推出新世代HCL Digital Solutions,包含Domino V11,以及Sametime 11、Connections 6.5、DX 9.5 (Digital Experience)。

長期以來,HCL致力透過結合新世代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為企業用戶提供現代化軟體產品,滿足不同產業的技術和特定業務需求,助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HCL於2015年成立台灣分公司,並於2019年10月與奇唯科技及北祥資訊簽約,共同代理HCL軟體在台銷售業務,以及提供售後技術支援。

隸屬HCL旗下的HCL Software,營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長期協助IBM開發多項產品,如Notes/Domino協同合作平台、Digital Experience企業入口平台、Commerce電商通路平台、Unica行銷自動化產品、Appscan應用開發產品及BigFix資產管理軟體。本次HCL推出備受全球關注的HCL Digital Solutions,即是出自該團隊之手,未來將進一步結合美國軟體技術與全球開發人力,加速強化軟體發展。

備受企業用戶期待的Domino v11,有多項令人驚豔的創新功能,首先是Domino應用程式APP化,可讓用戶在無需修改原有程式下,讓原有Notes應用程式直接在Apple iPhone、iPad及Android和Chrome OS等行動化平台上使用。其次為Domino Directory Sync 功能,具有與Active Directory帳號、群組同步功能,同時也可簡化與 Microsoft 365 集成,讓用戶能充分運用Domino V11中的各項工具和應用程式。

值得一提的是,Domino v11還提供Domino Apps low-code開發功能,用戶可運用HCL Domino Volt 模組,以比原本傳統速度快上60-70%速度,打造全新Domino 網頁應用程式。在此工具協助下,一般使用者、開發人員及分析師無需任何專業技能,即可輕鬆快速地開發出全新、安全且功能強大的企業級工作流程應用程式,滿足公司未來營運需求。

HCL Connections則是市面上唯一以企業和員工為核心的協作平台,可協助員工以更簡單的方式完成複雜工作,進而建立緊密合作的企業文化。而剛推出的HCL Connections 6.5,具有可提高參與度和使用率的特性,並更加貼近使用者體驗,讓新進員工更容易上手使用,且能讓工作項目和任務更易於管理。

HCL Sametime是一套商業級即時通訊軟體,讓企業可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進行即時消息傳遞、文件共享和在線會議等工作。全新問世的HCL Sametime 11, 則提供全新操作介面、群組交談,以及用戶端、網頁及行動裝置等多裝置同時登入使用線上交談等功能,讓用戶能以更快的方式進行溝通或文件分享,有助於提高團隊工作效率。

2019是HCL企業協作軟體元年,繼12月4日於 日本東京舉辦全球發表大會後,全球第二站全產品發表會則選定台灣,攜手合作夥伴奇唯科技、北祥資訊,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地舉辦「HCL Domino 展望未來 精銳盡出」研討會,為台灣用戶介紹全新的HCL Digital Solutions,堪稱是場趨勢與技術兼具的盛會。

HCL是領先全球的軟體公司,分公司遍佈全球44個國家,總員工人數超過14萬人,2019合併收入為93億美元。至於隸屬HCL集團下的HCL Software,主要負責軟體產品開發與維護工作,在數位轉型、協同合作、智能自動化、市場和行銷,DevSecOps ,數位資安、數據管理、數位創新等領域擁有傑出表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