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安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今日舉行十週年慶。鉅晶國際於2009年創立,憑藉著專業的服務與熱情的態度,偕同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優質的產品與技術。草創時僅10人的組織,歷經了十年淬鍊,迄今已達百人規模,從技術、產品、組織,鉅晶國際秉持著堅定的經營理念、與對每一位客戶真摯的承諾,以達到共生互利的企業價值為目標前進。

回顧創立之初,全球環境適逢金融海嘯之後的劇烈轉變,鉅晶國際不畏當時艱難而立足,從初期的網路架構產品代理開始,隨著環境的變遷與客戶需求,積極拓展資訊安全、雲端服務、通訊整合、系統應用等全資訊領域;透過代理全球知名產品,與深耕通路夥伴的合作,鉅晶國際目前已是網路設備HPE Aruba 和資安產品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最大代理商;展望未來,將引進更多創新具效能的產品,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

「鉅晶國際以不同於其他組織的銷售模式,快速地開疆闢土,以”信任”為基礎,並以差異化來提昇競爭力;在解決方案的平台環境中,也為所有員工提供了一個共享工作平台,發揮群體群力,實踐公司永續經營的發展策略」–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這樣表示著。林總經理又表示:「鉅晶國際能有今日的成就,要感謝一路走來有許多廠商、通路夥伴、以及全體員工熱情相挺,鉅晶才得以逐步成長茁壯,並發展為一個成功的企業。下一個十年,我們仍要攜手邁步向前,蓄積能量,更具前瞻性的洞察先機,以因應瞬息萬變,資訊爆炸的科技。」

鉅晶國際為歡慶十週年,官方臉書以【鉅心齊力 點十成晶】的影片與粉絲共享,並同時舉辦慶生會,歡迎所有的臉書好友一同加入,並有好禮相贈。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