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E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是由Gartner所定義最新的市場。SASE是Gartner根據現今企業對於網路與資安的需求,需要對企業進行『架構轉型 (Architecture transformation)』

2019 年 Gartner 全新定義最新的 SASE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市場,Gartner 根據現今數位企業 (Digital Business) 的需求,結合企業所需的四個面向來分析,這四個面向分別是身份辨識需求(Identity-Driven)、原生型網路平台 (Cloud Native)、全球化分散式佈署 (Globally Distributed)及支援行動用戶 (Supports All Edges)。

Cato Cloud 是一個經過驗證的 SASE 平台,您可以立即對其進行佈署。Cato的雲原生架構融合了SD-WAN,其全球化骨幹網路架構,完整的網路安全性以及對雲資源和移動設備的完整的支援,所有客戶需求。無論您的雲端資源 (Office 365, AWS, Azure等)、分公司或是移動用戶位於何處,透過 Cato Networks的雲端骨幹網路及多層次資訊安全服務,IT 團隊只要透過控制台,可以將您的雲端資源、分公司或是移動用戶緊密及安全的連結在一起,因此全球各地均享有一致的快速可靠的網路架構及安全服務。

SASE 平台提供全球私有雲端骨幹網路,且具備完整的多層次資訊安全,無論您的公司位於何處,Cato Cloud 提供快速及安全的網路與安全平台。

逸盈科技 新代理 #Cato 將帶給企業前所未有的多雲時代行動與安全的網路架構。

我們將在 10/31台北 11/7新竹與 #Cato #F5 #Nutanix 共同舉辦『多雲時代企業轉型關鍵』研討會,歡迎跨國企業、高科技製造業、零售業等大型跨域服務企業參加

http://www.netfos.com.tw/event/2019event/20191031-NETFOS-seminar.html

詳情請洽 Cato Networks 台灣代理商 逸盈科技

台北 02 6636-8889 新竹 03 621-5128

台中 04 3606-8999 高雄 07 862-8889

網站服務:www.netfo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