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Python已經超越Java成為用戶量最多的語言。Python在很多領域都能使用,例如網頁開發、金融、維運、機器學習、AI等,從來沒有一個語言能涉及如此多的領域。另外,造成Python在短時間內吸引大量學習者的因素還有:

1. 世界科技巨頭喜歡它,Google、YouTube、Facebook、IBM、NASA、Dropbox、雅虎、Mozilla、Instagram和Reddit等,將Python用於各種用途,並且持續性的在應徵Python工程師。例如Google使用Python,從AI演算法用到App Engine Cloud。同時,99.9%的Dropbox程式碼採用Python,包括伺服器後端、桌面客戶端、網站控制器邏輯、API後端和分析工具。

2. Python廣泛用於機器學習。隨著數據科學的興起,Python作為科學語言的普及程度已經飆升,有許多用Python編寫的機器學習庫,以及大量的工具,可以輕鬆地進行機器學習。

3. Python對於初學者來說相對好上手,因為它的語法簡單靈活,使用Python可以立即著手構建可用的東西。初學者能夠得到這種成就感是持續學習coding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Python程式設計』

開課時間:2019/ 11/11、11/16

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817_Python1_ithome.htm

【這堂課可以學到什麼?】

  1. Python程式語言的發展背景

  2. Python程式語言當前常見的適用範圍

  3. Python程式語言的結構與其他主流程式語言的主要差異

  4. 可以處理一般的程式計算問題

  5. 可以具備後續學習進階應用的基礎能力

學完這堂Python基礎入門,就能朝向網頁開發、資料分析領域前進,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擁有全台最完整的Python學習課程,協助您精進技術!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817_Python1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