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錸科技與VCTech台灣威訊得科技聯合舉辦「行動視訊無遠弗屆-讓傳統視訊會議如虎添翼」研討會,邀請Yealink原廠分享產品線及未來願景規劃,並針對第三方視訊會議設備(如Cisco、Polycom等)提供行動視訊帳號加值服務的解決方案。

[Yealink產品介紹]

Yealink原廠針對所有產品線做完整的介紹,包含全新系列會議室型的VC800、VC500、VC200,桌上型的VP59等設備,結合筆電與智慧型手機、YMS視訊會議服務器以及最新推出的Microsoft Teams協作平台,為用戶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

[行動視訊加值服務]

因應雲端視訊會議的興起,鑫錸科技與台灣威訊得團隊與Yealink共同發表,針對第三方設備,如Cisco、Polycom等品牌,提出行動視訊加值服務,使得既有設備增加了行動帳號的功能,有效解決使用環境上的限制。台灣威訊得總經理蕭鴻家提到:「傳統視訊會議受限於終端的位置,所有人員必須集中到會議室開會,我們希望打破場景、品牌的限制,透過行動視訊服務,讓溝通不受到任何環境阻礙。」並於現場展示如何透過行動加值服務連線到設備終端如Cisco SX20、Polycom Group500等,讓在外人員或主管辦公室透過筆電與智慧型手機加入會議,打造全方位的視訊會議服務。

【Yealink Inc.簡介】

Yealink是全球領先的整合通訊(UC)終端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提供視訊會議系統和語音通訊解決方案。是世界第二大SIP電話供應商,在中國市場排名第一。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yealink.com/

【鑫錸科技簡介】

鑫錸科技成立於2003年,為一專業的通信服務公司,提供企業用戶VoIP解決方案,多點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以及提供二類電信服務。總公司設於台北,另外在上海、新加坡設有分公司。鑫錸科技為Yealink 總代理、MOSA IP-PBX代理商。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sim-max.com/index

【Taiwan VCTech台灣威訊得科技公司簡介】

Taiwan VCTech台灣威訊得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行動視訊會議領導者,Yealink 授權代理商,提供完整的產品線,再針對不同的產業性質或需求,建立全方位的視聽整合方案及技術服務,協助提升效率並具加強市場競爭力。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vctech.com.tw或來信 service@vctech.com.tw 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