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僵固的網路配置模式,阻擾企業發展數位轉型所面臨的網路優化、安全政策、彈性部署及多點建置成本等問題,當網路規模愈大,反而越難得以彰顯企業網路營運效益。

Coto Cloud 全球化 SD-WAN 超融合架構,提供多雲化時代行動與安全的網路架構,打通私有雲與公有雲的異質平台,讓IT維運者得以透過單一平台確保統一控管與安全性配置。

CATO 以融合 SD-WAN 建立全球網路骨幹網和網路安全服務。Cato Cloud 平台提供安全的全球連接,涵蓋企業分支機構、雲基礎架構和行動用戶,在 Cato 所架構的雲服務保護中,享有一致的資安強度及高效能低延遲的網路優化服務。

  •    自動更新安全基礎架構並優先調整工作流程

  •    持續的服務交付確保業務不受影響

你的網路架構正面臨優化、安全、彈性與成本問題嗎?

逸盈科技 新代理 #Cato 將帶給企業前所未有的多雲時代行動與安全的網路架構。

我們將在 10/31台北 11/7新竹與 #Cato #F5 #Nutanix 共同舉辦『多雲時代企業轉型關鍵』研討會,歡迎跨國企業、高科技製造業、零售業等大型跨域服務企業參加

http://www.netfos.com.tw/event/2019event/20191031-NETFOS-seminar.html

詳情請洽 Cato Networks 台灣代理商 逸盈科技

台北 02 6636-8889 新竹 03 621-5128

台中 04 3606-8999 高雄 07 862-8889

網站服務:www.netfo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