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公司代理的Spectra的StorCycle是一種簡單,經濟且高效的解決方案。超過80%的數據存儲在錯誤的存儲層上,使組織每年損失數百萬美元。

IT專業人員直觀地知道他們沒有有效地存儲他們的數據,因為從來沒有給他們提供正確的工具。

Spectra Logic的StorCycle存儲管理軟件是部署現代存儲生命週期管理工作流程的答案。 StorCycle將存儲數據的總體成本降低了70%。

Spectra的StorCycle是一種簡單,經濟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專門用於識別消耗昂貴的主存儲容量的非活動資料數據。

Spectra的StorCycle它將已識別的數據遷移到更便宜的受保護存儲層(稱為永久存儲層),同時使用戶可以完全存取資料數據。永久存儲層保存非活動數據,這些數據被跟踪,保護,並在將來可用(如果需要)。此層還用於數據分發,備份,歸檔,災難恢復等。

有任何問題, 歡迎洽詢: 立捷速能 產品經理 易正淋 02-2768-1027 #1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