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Big Data Professional 是全球第一個針對「大數據綜合能力」所設計的課程與認證,現在已經順利的進入台灣!為有心在數據分析與資料科學上展現實力的人,提供一個彰顯自身價值的機會。

Enterprise Big Data Professional是 Big Data Framework 的第一項認證!Big Data Framework是歐洲在2018年4月提出的一套的方法,目的是為了建立數據分析的企業團隊能力,藉此提升企業競爭力,將 Data Driven as Culture 落實為可能。後續將會持續規劃Enterprise Big Data AnalystEnterprise Big Data Scientist Enterprise Big Data Engineer 等三個階段的課程與認證考試,為將來有意從事數據分析、資料科學與數據工程等專業人士,做出一個整體規劃,藉以創造價值。

Big Data Framework 是由英國APMG International 負責管理全球的課程與認證。APMG是全球首屈一指權威的授權培訓與考試機構。嵩澔國際資產有限公司,經過嚴格的審核,順利地將這門認證課程與考試帶入台灣,期望藉此協助有志於數據分析與資料科學的人們,有一個可以彰顯自身實力的機會,並且在眾多的國際競爭中脫穎而出。

大家知道稱職的數據分析師與資料科學家,所需要牽涉的領域很廣,而不僅僅是資訊技術與統計,因此利用 Big Data Framework 來驗證一位專業的數據分析師或資料科學家,將是一個很科學的方法。此時,台灣的企業都需要人才,人才絕對不是個人,必定是團隊!如何建置與運作一個高效的數據分析團隊,Big Data Framework 將是一個答案。數據資源的重要,已經不需要說明了!數據不在乎擁有,只在乎於分析。如何分析?你需要有效與高效的團隊。

Enterprise Big Data Professional 的核心手冊是可以免費下載的。嵩澔國際資產公司為了協助大家,也將這本核心手冊翻譯成中文,可以讓大家免費索取。所有的連接,都可以參考嵩澔國際的網站,先讀為快!如下:

嵩澔國際資產有限公司不僅進行傳統的資產投資顧問工作之外,也計劃協助企業向無形的數據資產管理提升。嵩澔的起步,就是引入好的方法,當作我們的起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