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繼GS1300系列監控專用簡易型PoE交換器後,再推出管理型PoE交換器GS1350系列,特別加入專為監控應用設計的軟、硬體功能,精準解決監控安防業者在管理和維護的痛點;從小埠數到多埠數機種,完整的產品組合更能滿足從小型到高密度攝影機佈建需求。

  根據Marketsandmarkets研究報告預估,從2018到2023年,全球影像監控市場可望從368.9億美元成長到683.4億美元。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受益於全球監控市場需求及網路攝影機躍升主流等影響,PoE交換器市場也有明顯成長,關於監控相關的客製化功能需求也逐漸增加。」因此,合勤以本身豐富的PoE專業知識與經驗,結合通路反饋,陸續推出監控專用PoE交換器:GS1300及GS1350系列,滿足物聯網時代影像監控需求。

專為監控應用設計的軟體功能

  1. IP-CAM自動救援:GS1350管理介面可顯示連線的IP-CAM資訊並自動連線檢查,若偵測到IP-CAM有異常,將自動重啟,且提供多組參數來有效救援失聯的IP-CAM。

  2. IP-CAM供電不中斷:GS1350系列即使在維護狀態(例如韌體更新、切換設定檔等),仍能持續提供電力,大幅降低交換器重新啟動後,等待IP-CAM重開機的時間;對於內含記憶卡的高階監控攝影機,更能確保錄影不中斷。

  3. 連線最長可達250公尺:IP-CAM或是其他安控設備有時需安裝在較遠位置,有別於一般交換器最遠100公尺的傳輸距離限制,GS1350系列只需開啟延伸距離模式,連線距離可達250公尺,不必再串聯其他設備,一台交換器就能搞定特殊應用拉長線的需求。

強化硬體設計,確保網路穩定運作

  1. 有效防雷擊、防靜電:戶外攝影機布線常引入雷擊或靜電導致交換器損毀,GS1350硬體以專利設計大幅增強連接埠的防護,提供業界四倍的高標準安全防護。

  2. 全機總供電功率更大:全機採大功率供電,毋須擔心電量不足。

  3. 面板多項貼心設計,更直覺好用:「Restore一鍵回復按鈕,能夠讓使用者因操作錯誤導致網路異常時,輕輕一按就回復到系統備份;PoE Usage 指示燈」讓使用者可直接從五段式燈號變化,掌握即時的PoE電量使用狀態;每台監控專用交換器都有額外的上行埠接口,符合監控組網時的網路串接需求,無需佔用可連接攝影機的PoE埠。

合勤GS1350系列管理型PoE交換器,採全新鈦灰色外觀設計,提供6、12、20、28四種不同埠數選擇;全機總供電量為60至375瓦;除GS1350-6HP外,每台均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需外接變壓器,增添安裝的便利性。

【關於合勤科技】

Zyxel是企業網路資安的智慧好夥伴。30年來,合勤科技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我們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我們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夥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       30年網通專業

-       1500位充满熱情的全球員工

-       1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70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