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新的趨勢與技術,創造個人與組織的市場競爭優勢:現在就是您取得ISO27001主導稽核員資格的最佳時候,因為它不只是國際資安管理的標準依據(ISO27001),更是各國政府單位和企業組織資安能力的最佳證明。

取得『裁判』資格(ISO27001 主導稽核員證照),不僅代表個人在資安管理上,建置與稽核的專業受肯定,更代表您在單位或企業組織內部中,資安專業的人才能力。這一張對組織、企業、個人的未來發展,都將展現在此全新機會與希望的證照中。

ISO27001主導評審員訓練之主要目的在培訓國際資訊安全標準ISO27001輔導及驗證人員 (Lead Auditor),同時將經由此課程授與主導評審員資格,得以註冊登記於IRCA,發予的證書註冊於IRCA中,課程註冊編號為A17219。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SGSISO27001。(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