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詭譎多變的新型態威脅,光單一防禦策略是不夠的。零壹科技為台灣專業的跨品牌整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針對不同應用面向,整合多家頂尖資安產品,推出多種資安解決方案,全力協助企業抵禦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

為滿足數位轉型專案、創造全新商業戰略,企業大舉引進多種創新技術,加速資料交換、優化商業流程。然而運用創新科技提升競爭力的背後,卻也因為資料或營運模式改變,讓企業面臨未知資安威脅,尤其在駭客攻擊手法持續進化下,資訊人員需要一套更完善的防護架構,方能保護機密資料、客戶個資安全...等。

零壹科技資深協理鄭淑芬指出,在變化多端的攻擊手法下,企業受限於IT人員的資安維護力有限資源,即便有心強化資安防護機制,卻往往陷入不知道從何先下手的窘境。零壹科技致力成為跨品牌整合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預先針對不同應用面向,整合多家資安公司產品,推出資安解決方案,攜手合作夥伴共同協助企業全力抵禦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

善用多重防護機制 保護行動服務安全

易於攜帶的行動裝置,讓商務人士可行動辦公,透過遠端連回公司存取重要資源,即時回應客戶突如其來的需求,卻也讓公司網路架構變得更為複雜,給予駭客組織更多攻擊機會。在駭客攻擊手法日益進化,單一產品無法抵禦之下,唯有運用多款資安打造複合防護機制,才能有效降低惡意程式入侵的機會。

零壹科技資安團隊資深技術經理謝季樺指出,行動裝置便利性毋庸置疑,是強化企業競爭力、員工工作效率的重要數位工具,但傳統資安工具管理,也讓公司對該類裝置又愛又恨。我們認為要保護行動服務安全可分成裝置管理、遠端存取監控、網路存取安全管理等三個部分著手,企業可依照使用情境、預算等,逐步添購所需資安產品,讓整體資安防護機制更為完善。

在裝置管理部分,零壹科技為企業引進的BlackBerry方案,可支援 iOS、Android、Windows、Mac OS、BlackBerry等多種作業系統,讓企業可針對不同員工的行動裝置設定管理政策。當企業需要進一步針對遠端存取進行監控時,則能搭配BlackBerry、Akamai等產品,至於網路安全管理部分,也能透過Akamai、Cisco等解決方案,能有效阻擋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行為。

打造流程自動化機制 強化帳號安全性

綜觀全球各地爆發重大資安威脅事件主因,僅有少數案例是直接突破資安防護機制,多數都是駭客運用應用程式漏洞、帳號認證機制不足、人員管理上的疏失等,取得最高管理者帳號、密碼,輕鬆竊取大量機敏資料。因此,零壹科技特別規劃安全帳號驗證、設備帳號管理、流程自動化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補強資安防護機制不足之處,同時提升資訊人員的工作效率。

防護能力薄弱的行動裝置,是駭客竊取帳號、密碼的重要管道。零壹科技引進的SafeNet多因子認證機制,可提供企業多樣化身分驗證策略,確保使用者可安全使用本地端和遠端登入各式各樣的企業資源。至於可協助管理應用程式、IT設備帳號管理工作的Secureki,則能保護特權帳號的安全,同時記錄每個帳號存取資料的狀況,進而在發生重大資安事件時,確認特權帳號是否有被盜用的情形。

「資安防護機制沒有發揮預定成效,多半肇因於設備參數設定錯誤,而在各品牌設備設定迥異的狀況下,網路設備政策管理儼然成為資安人員最大的挑戰。」謝季樺解釋:「FireMon可串聯市面上多種資安設備,快速檢視資安產品設定參數是否正確,降低人員設定錯誤機率,讓資安設備發揮預定成效。」

混合、多雲時代來臨 資料安全傳輸不容輕忽

在兼顧成本、安全的前提下,企業在推動數位轉型過程中,致力打造融合公私有雲的混合雲平台,又或者可融合多家公有雲優點的多雲架構,以滿足各種專案發展所需。然而要確保資料能夠無縫在混合、多雲環境中移動,同時避免被駭客組織竊取,便成為資訊人員必須克服的挑戰。

零壹科技旗下子公司羽昇國際資深技術經理吳經國說,因應混合、多雲時代來臨,零壹科技引進的VMware Cloud服務,以支援AWS、Azure、GCP等三大平台,讓資訊人員能夠透過熟悉的管理工具,進行雲端服務的接軌與整合,即可達成資料無縫移動的目標,藉此獲得雲平台的技術優勢,像是容器化後的服務自動擴展、修復,與更加完善的應用開發環境還有最新的AI、大數據分析等技術,有助於加速數位專案開發速度。

至於企業最在乎的雲端安全部分,零壹科技也同步為規劃F5解決方案,能有效保護雲端平台的整體安全。至於 Palo Alto Networks、Cisco等,則可提供廣泛網路可視性和先進資安分析,為雲端平台提供進階安全防護,有助於對抗各種新型態的惡意攻擊手法。

為讓資安人員能掌握最新資安資訊與技術新知,零壹科技將在2019年7月11日舉辦零壹解決方案日資安主題論壇,將從行動化服務的潛在威脅與透視、企業內部威脅安全管制因應措施、混合/多元環境應用服務安全等三大面向進行剖析,詳細介紹零壹科技精心為企業規劃的資安解決方案。

資安主題論壇

活動日期 2019/7/11 ( 四 ) 13:30~16:30

活動地點 寒舍艾麗酒店 葵楓柏廳 5 樓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8 號 )

報名網址 https://www.zerone.com.tw/TrainingDetial/Seminar/0ABA9FA2B24FEC53%7C581222C91497B312

零壹科技資深協理鄭淑芬(右)、零壹科技旗下子公司羽昇國際資深技術經理吳經國(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