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位轉型風潮襲捲全球當下,零壹科技致力成為跨品牌整合式解決方案供應商,將於2019年5月22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零壹解決方案日大會,同時宣布建構企業IT夥伴平台生態圈,預先針對客戶需求推出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四大領域解決方案,免去資訊服務業者得自行整合的困擾,攜手原廠與經銷夥伴加速協助企業邁向數位化轉型組織。

數位轉型已成為全球最重要議題,各產業莫不積極引進創新科技改善營運效率、效益,以及創造出新營運模式與收入來源,乃至於取得產業中的競爭優勢。然對多數台灣中小企業來說,除有資訊部門人力不足的問題外,更因資訊系統沒有同步升級,以至於無法支撐數位轉型專案所需。至於資訊服務業者也因為欠缺足夠整合能力,在數位轉型風潮中無法對客戶提供相關服務,陷入營收下滑的困境。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指出,「我們觀察到資訊部門、資訊服務業者等,均面臨思維模式與營運流程都需要改變的挑戰。過往資訊部門通常只專注維護公司既有資訊系統運作,所以對新世代資訊科技掌握度不足,自然無法建構滿足轉型所需的資訊架構。其次,則是不了解公司業務與未來發展方向,很容易讓新資訊架構不符合公司長期發展需求。最後,大部份資訊人員因為組織編制的緣故,往往也不會主動去了解各部門的需求,而是被動回應同仁提出的需求,也讓資訊專案往往與用戶需求嚴重脫鉤」。

至於資訊服務業者部分,首先則是在市場資訊透明化下,傳統銷售單一產品的利潤大幅萎縮,因此必須強化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其次,各產業、企業面臨挑戰迥異,標準服務已不足以解決企業挑戰,因此必須從用戶角度思考,提出跨品牌的體驗式服務,才能爭取到客戶的信任。最後一項,若要提出符合轉型需求的解決方案,則需從強化產業知識能力著手,與IT部門攜手主動了解部門需求與公司發展方向。

如在全球資安威脅事件持續爆發當下,傳統單一品牌已不足以對抗駭客攻擊,零壹科技推出的網路暨資安方案,可助企業對抗勒索軟體、DDoS等攻擊,有效保護網路、雲服務的安全。至於IT基礎建設部分,不僅提供多款可降低維護成本的超融合架構方案,更進一步整合安全、備份、虛擬化等產品,讓客戶可迅速完成部署工作,加速回應市場需求的速度。

「零壹科技已從過去加值服務代理商轉型定位為跨品牌整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四大領域的解決方案,助企業打造新世代資訊平台。免去資訊部門自行比較規格的困擾,同時以有限預算購買到真正符合需求的整合性方案,享受到零壹認證解決方案的信譽與服務能力。」黃總經理表示:「另外,前述方案,也免去資訊服務整合商自行整合跨品牌方案的時間與難度,有更多時間深入了解企業用戶的真正需求,進而提供更精緻的客製化服務。」

零壹科技也進一步斥資千萬打造全新展示體驗中心,展示各種跨品牌的解決方案。除可協助資訊服務業者掌握最新技術的變化,也能攜手企業用戶透遠端連線或到現場,進行新世代資訊架構的概念驗證,加速推出創新應用服務的部署速度。為助更多企業、合作夥伴邁向數位轉型之路,零壹科技將在2019年5月22日舉辦零壹解決方案日大會,除有產業顧問到場分享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實際案例,更將透過實機操作方式,展示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解決方案,輕鬆實踐數位轉型的願景。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全心投入企業資訊設備代理與銷售通路建立,提供系統管理、資訊安全、網路設備、儲存、備份備援、虛擬化、視訊監控、雲端服務、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軟/硬體解決方案。2000年於OTC掛牌上櫃,2002年轉上市(股票代號:3029),名列天下雜誌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並獲評選為前50家最佳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企業。零壹以「專業服務、邁向卓越」為指標,致力成為企業解決方案首選代理商;2017年更擴大集團投資成立朔宇科技與羽昇國際兩家子公司,結合專業與服務,並力行實踐,與合作夥伴達到雙贏的目標。更多零壹科技相關資料,歡迎瀏覽:https://www.zeron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