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全球部署廣泛的雲端企業資源規劃(Cloud ERP)解決方案來提升企業績效

NetSuite 旨在幫助企業擴大規模,並簡化關鍵業務流程,讓企業得以繼續關注其核心工作,並可以迅速、自信地對新的市場機會做出反應。從先進的財務管理、供應鏈管理到計費管理等功能,NetSuite ERP 為企業提供了加快增長和推動創新所需的工具。

優勢及功能

財務管理:

目前已有數千家組織用 NetSuite 財務管理解決方案滿足其會計需求。該軟體能夠加快您的財務關賬速度,提供強大的費用管理能力,實現簡化和可審計的收入管理,確保您全面即時洞察業務的財務績效。NetSuite 財務管理可與所有 NetSuite 訂單管理、庫存、CRM 和電子商務功能無縫整合來優化關鍵業務流程(例如:報價到收款流程),進而確保所有人員根據同一資訊源的財務、銷售和客戶資料開展工作。

訂單管理:

NetSuite 的訂單管理功能消除了手動操作瓶頸,可防止出錯,還建立了從銷售報價到訂單履行的順暢工作流來確保及時開票和付款,進而説明訂單處理過程。NetSuite 的訂單和計費管理功能將您的銷售、財務和履行團隊融為一體,從而提高報價準確性、消除計費錯誤、強化收入確認流程並説明提高履行準確性和效率。

生產管理:

NetSuite 提供各種生產管理功能,能夠説明組織高效運營製造流程。從銷售訂單到工單處理、工藝路線制訂和調度、訂單履行和產品成本核算,NetSuite 製造解決方案可即時呈現生產流程中每個步驟的相關資訊,説明您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使用專為助您運營全部業務而設計的端到端製造軟體解決方案,您可以高效地將產品推向全球任何市場。

供應鏈管理:

幾乎所有實施現代供應鏈的企業都需要跨多個地區和時區管理供應鏈,但是如何通過一個應用完成所有活動?NetSuite 的製造、分銷和供應鏈管理功能都基於相同的前提:產品製造或存儲的實際位置應與您的決策過程無關。這可能會導致交貨時間延長,但我們將幫助您輕鬆管理一切。

倉儲/物流管理:

明智的企業都懂得控制庫存、履行以及發貨成本對於業務的成功至關重要。各企業一直在努力改善倉儲運營,力求提高敏捷性、可見性以及人工效率。為實現這一目標,您不僅需要採用優秀實踐,還應該部署成熟的倉儲管理系統 (WMS),確保以理想方式管理配送運營中的所有資源,同時盡可能降低總體運營成本或擁有權總成本 (TCO)。部署 NetSuite WMS 解決方案後,組織可通過 RF 設備在定制策略的指引下完成上架和挑庫任務,並利用多種高級倉儲管理功能(如波次管理、裝箱、週期盤點計畫、即時庫存更新和與發貨系統集成)完成對配送運營的優化管理。

採購管理:

採購有時是一件耗時、低效的苦差事,尤其當需要電話、電子郵件、紙質目錄和傳真等多種方式手動處理商品和服務問詢時就更是如此。NetSuite 採購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以適當的成本及時採購商品和服務。它具有以下特點:提供易於使用的功能,可節省員工的寶貴時間;將採購引向已審批的供應商並使用預先商定的合約,從而降低成本;並可呈現有關公司支出和供應商績效的即時資訊,提高可見性。NetSuite 可自動執行和關聯關鍵採購事務,並提供審批和匹配工作流來落實內部控制和合規性要求,從而幫助您理順“採購到付款”流程和提高該流程的準確性。

人力資本管理:

NetSuite SuitePeople 將員工資料安全地融入整個軟體套件中,從而為企業提供核心 HR 流程的全面掌控力。SuitePeople 讓經理和 HR 專員能夠通過統一軟體套件理順員工資訊、新聘員工、員工入職、薪資、晉升以及薪酬變更等事務。員工則可以通過這套軟體提交休假申請、訪問員工目錄和組織結構圖、查看未來的假期安排、監督新聘員工以及在互動社區對同事出色的工作提出讚賞。

主要優勢

  • 全面穩健的ERP系統:簡化業務流程,釋放加速發展所需的時間和資源,推動創新,保持競爭力。

  • 內建商務智能分析:將資料與視覺化分析相結合,從而形成有意義並可操作的業務洞察。

  • 彈性支援企業成長:通過利用高度可擴展的業務管理系統,能夠隨著業務發展而快速、輕鬆地添加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