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面上十五個熱門App,結果基本資安項目全部未通過,合格率為驚人的「○」!其中更有部分程式發現惡意程式碼,個資恐會全都露。

你開發的App是否造成資安問題?

行動裝置成為現代人生活必備用品,App下載量每年倍數成長,部分程式開發缺乏資安意識,造成使用者資料外洩或財務損失之風險,政府於105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行動應用資安聯盟」,推動行動應用App相關產業發展,令資安自主檢測機制更加完善,提升國內行動應用App資訊安全。

行動裝置如iPhone、iPad與Android手機平板的使用特性,惡意使用者常常容易藉著取得裝置本體的存取權或者是網路傳遞時的共用而進行駭客的攻擊,造成使用者莫大的損失,恆逸針對App安全推出「Mobile App Security 資訊安全程式實作演練-通訊與資料儲存的安全」,透過案例實作讓您在開發時,了解如何把安全的議題納入考量,課堂中更會提及如何預防資料外洩,讓您的App不會成為個資隱憂!

在課程中您將會學到:

  • 了解基本的開發風險與個資洩漏狀況,後續將會進階延伸到行動裝置App(iOS、Android)開發上會面臨到的安全問題!

  • 透過實作,帶領您了解行動裝置的安全規則與風險,不論是設計、測試以及最後的上線階段,都能深入了解!

最近開課時間:6/3,詳細課程內容上https://lihi.vip/ozfnX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