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台北訊】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NYSE: PSTG)日前宣布併購專為企業及雲端供應商提供檔案式儲存解決方案的瑞典領導廠商Compuverde。

Compuverde將協助提升Pure Storage的檔案式儲存能力,讓企業具備進階檔案式儲存的優勢,進一步強化Pure致力協助客戶建置混合雲基礎架構的策略,讓客戶自由存取並使用企業內和雲端上的資料。

今日企業對公有雲內的檔案式共享儲存需求日趨增加,根據IDC的資料,79%的終端使用者皆採用檔案式儲存來處理營運上關鍵工作負載的非結構化資料。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將應用程式部署於混合雲架構內,檔案式儲存將可提供與企業內環境相同的進階功能,有助於降低資料搬遷的挑戰。

併購Compuverde所帶來的優勢,不僅是建立一個完整的技術夥伴生態系,Compuverde高擴充能力的軟體解決方案,亦廣獲全球電信、金融服務與媒體產業所採用。

Pure Storage 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我們對Compuverde的團隊和技術可為Pure所帶來的契機感到非常興奮。隨著IT策略的不斷演進,企業皆希望能將公有雲的創新與企業內解決方案整合。因此我們將推出更多混合式資料解決方案(如Cloud Data Services)來協助我們的客戶徹底發揮其資料的價值。」

有關財務方面的併購細節目前尚未公布,這項併購案預計將於2019年4月底前完成。

###

前瞻性敘述

本新聞稿內容包含前瞻性敘述,包括但不限於有關Pure Storage產品預期效能和效益的敘述。文中提到的「相信」、「或許」、「將可」、「預定」、「期望」等類似用詞皆為前瞻性敘述。這些前瞻性敘述皆帶有風險、不確定性與假設性。實際結果可能因風險出現或假設不成立而與前瞻性敘述相去甚遠的情況。這些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我們已呈報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簡稱SEC)的報表以及未來我們不定期呈報給SEC的報表中所述之風險,這些風險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不同。Pure Storage對於這些前瞻性敘述將不承擔任何責任,目前亦不打算在本新聞稿發布之後對其做任何修改。

任何本新聞稿、我們的網站、其他新聞稿或公開聲明當中所描述之目前尚未上市產品、特色或功能,Pure Storage皆可能隨時變動,且可能不按預定時程推出或不推出。凡購買Pure Storage產品的客戶,皆應按照目前已推出的產品、特色和功能來作為採購決策的依據。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 致力協助創新者善用資料來翻轉世界。透過 Pure 的資料解決方案,SaaS 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和公私部門的客戶都能運用即時且安全的資料,在多雲環境中支援關鍵應用、DevOps 及現代化分析環境的運作。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 IT 企業之一,Pure Storage 幫助客戶快速導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以及未來新一代的科技技術,以實現資料價值最大化,進而強化競爭優勢。由於 Pure 在 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 (NPS)名列業界前 1%,因此許多Pure持續擴大的客戶更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客戶。

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ure Storage 的資訊:

分析機構肯定:

 Gartner 固態陣列魔力象限報告

 IDC全快閃儲存陣列市場展望報告

Pure Storage、「P」標記及 FlashBlade 均為 Pure Storage, Inc. 的 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或名稱均屬於其擁有者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