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開發者問答網站Stack Overflow調查了開發者最喜愛、最討厭以及最想學的開發語言,其中Android、Node.js以及AngularJS是開發者最想學的三門語言。

AngularJS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近年來隨著前端網頁技術不斷的提升,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Web應用程式已悄然躍升為開發的主流之一,然而要開發好一個成熟健全的SPA Web應用程式,前端工程師得同時熟稔HTML、CSS以及JavaScript,尤其是很難駕馭的JavaScript,經常成為前端工程師的夢靨。因此,選擇一套良好完善的前端框架(Framework),除了可以節省開發時間,更可以協助前端工程師輕鬆搞定SPA Web應用程式經常面臨的一些疑難雜症,其中AnjularJS便是前端應用程式框架的佼佼者。

AngularJS夾帶著簡單,直覺,易懂的特性,再加上國際大廠Google的奧援,使其快速竄升為最受歡迎的前端應用程式框架。本課程將快速帶您入門AngularJS與AngularJS 7,同時將介紹AngularJS如何藉由Directive、Dependency Injection、Data Binding以及Service等優異的開發特性,來加速與簡化SPA Web應用程式的開發。詳情請上https://goo.gl/6uF2gN或是來電02-2514-919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