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前國際知名品牌 Gmail、Google 服務因硬碟故障,導致企業用戶郵件收發異常超過 3 小時的事件觀察,即便是宣稱高可用度的雲端服務也難免發生服務異常狀況。雖然從 Google 官方網路資料,會根據異常時間提供對應的服務延長的補償辦法,但實務上已造成企業用戶對雲端服務的穩定性產生疑慮,備援服務的目的在維持服務持續運作不中斷,尤其當異常事件發生時,企業再來尋找備援方案,已來不及在最短時間回應,降低產生的損失。

不分公有雲、私有雲,都可採用「郵件備援雲」

Openfind 提供的郵件備援雲服務,就是為了幫助企業發生郵件收發異常時,不論是回應原廠查修或設備送修的等待時間,仍可以維持郵件收發不中斷。傳統的備援印象,可能跟建置一套新的郵件主機一樣,負擔昂貴成本。在雲端的世代中,採用「郵件備援雲」的模式,為自家郵件主機或是郵件服務做好備援,不僅可以達成快速導入、自動啟用的效益外,投資成本也可以有效掌握。

對於使用雲端信箱的用戶而言,Openfind 郵件雲端備援有以下特色:

  1. 雲服務快速導入

雲端服務的好處,就是不用從硬體建置階段開始煩惱,隨選即用,只要告知雲端服務商您所在網域及基本聯繫資訊等,做好設定後,即進入監控待機模式。

  1. 自動啟用備援

「郵件備援雲」平時是不會影響主服務收發,自動執行背景監控,並會提供監控報表。一旦偵測到 SMTP 服務異常狀況,即可主動簡訊告警,企業 IT 管理者可立即進行評估是否切換備援。

  1. 服務以次計費

企業不用負擔整年帳號授權費的成本,服務採以次計算,每次七天的備援服務,讓企業 IT 可以有充分的時間排除主服務的異常狀況,讓員工在故障排除的等待時間仍可以進行郵件收發運作,維持溝通生產力。

Openfind 提供郵件備援服務,提供救急試用 7 天服務
郵件備援不只應用在服務異常,當企業機房面臨意外斷電、整修或設備升級汰換時,也可以提供服務支援,備援接近保險概念,雖然無法降低或避免事故發生,但能夠有效降低企業商務溝通上的損失。對於使用雲端信箱或自建郵件系統的客戶,凡有郵件安全或備援需求,皆可隨時找網擎協助。

關於 Openfind 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

Openfind 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為網擎推出的雲端資安服務品牌,提供企業客戶最新型的資安縱深防禦服務,包含「收信安全、外寄安全、稽核歸檔、檔案保全、資安顧問與技術支援」等服務,結合 AI 人工智慧技術,讓企業敏捷回應各種郵件資安威脅。更多訊息,請瀏覽 Openfind 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 https://www.openfind.com.tw/osecure/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