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應用日趨普遍,卻也衍生資訊安全隱憂,近年已發生數起駭客利用聯網設備弱點,入侵使其成為殭屍網路攻擊幫兇,或是盜取使用者隱私資料,危害使用者權益。安華聯網(Onward Security) 自主研發的自動化聯網設備檢測工具HERCULES SecDevice 參與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舉辦的第15屆2019 「全球卓越獎」(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大賽,成功自各國參賽作品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IoT安全類」(Internet of Things (IoT) Security)與「工控安全類」(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s (ICS) and SCADA)兩類創新產品獎的肯定,是唯一獲獎的台灣廠商。

HERCULES SecDevice」為企業建構產品自主資安檢測體系

由於連網設備廠商利用既有軟硬體模組快速組合開發以搶得市場先機,而無法掌握資安品質,加上近年國內外數家連網設備商因其產品有明顯資安漏洞,因此遭遇到限制輸出國際的問題。根據Gartner預測,未來物聯網裝置,到2020年將有超過200億台聯網設備,連網設備資安問題勢必變得日趨複雜。基此,安華聯網總經理洪光鈞表示:「安華聯網多年來即投入智慧型資安檢測工具研發,專注物聯網與工控之產品資安品質,並思考如何藉由研發自動化的資安技術能量協助廠商解決產品的資安問題。」,HERCULES SecDevice提供連網產品檢測環境配置與安全性評估等自動化、智慧化功能,檢測目標包含網路、網頁及無線安全,內容涵蓋已知與未知的安全弱點,簡單易用的操作設計,協助測試人員快速上手,並滿足國際資安標準的要求,如:ISO/IEC資安標準或常見的弱點等,結合多項創新專利技術,同時搭配安華聯網的安全弱點研究團隊,提供最新的安全測試項目與更新服務,確保支援最新的連網產品資安弱點檢測能力。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大賽提供優秀資安產品

連網裝置的入侵手法不斷更新,檢測技術難度與人工成本更日趨攀高,如何提供物聯網與工控設備更嚴密資安弱點檢測,是刻不容緩的事。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舉辦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大賽主要目的是協助使用者在需要保護其數位資產時,提供適當且優秀的資安產品,過去如IBM、CISCO等國際大廠也曾獲選過優秀產品。2019年在各國多項同質產品同時比拚之下,HERCULES SecDevice同時榮獲「Internet of Things (IoT) Security」金質獎與「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s (ICS) and SCADA」銅質獎的肯定,是唯一獲獎的台灣廠商。

安華聯網累積檢測服務能量,專業第三方資安檢測,進軍國際

安華聯網近年也積極參與國際性資安技術交流,其研究成果曾榮獲日本CODE BLUE、美國DerbyCon等國際知名資安會議邀請,於會議上分享行動通訊資安檢測與弱點問題發掘等技術。展望未來,安華聯網希冀藉由此次榮獲Global Excellence Awards獎項肯定,累積多年的連網產品資安弱點檢測與滲透測試能量,帶動研發團隊有機會拓展國際市場,協助資安顧問廠商與產品開發商,提供自動化解決方案,促成提高企業資安品質服務能量,並將其延伸應用於連網設備製造業者等提升產品競爭力,以創新的研發能量進軍國際資安市場!

關於安華聯網

安華聯網是連網產品資安檢測的領導廠商,協助客戶於產品開發的各個階段提供資安相關解決方案,以降低連網產品發生資安問題的風險,並符合法規或標準的要求。團隊過去曾長期協助產業發展資安檢測技術,具備資安檢測與資安產品研發多年經驗,為少數擁有深度資安技術、顧問、研發及標準制訂能力的公司,主要提供完整的產品資安問題解決方案,包括企業資安服務,產品資安服務、資安顧問服務及資安產品研發等,客戶群遍及亞太、北美等地。

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onwardsecurity.com/
Facebook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sec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