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多年的投影機,早已成為多數企業會議室中不可或缺的數位設備,市面上產品種類繁多,要挑選符合會議室使用的產品,只能尋求專業公司協助。擁有7間中大型會議室的麻布山林,在 2018 年執行投影機設備採購案時,即引進 BenQ 投影機團隊的專業服務,一口解決傳統投影機的維護成本高、操作不便、亮度不足等問題,讓來訪企業、公司主管,能順利會議室中舉辦各種活動與教育訓練。

財團法人明基友達基金會執行長童文池說,麻布山林沒有直接對外開放,但每年有 300 多場會議活動在此舉行,提供集團與合作夥伴一個優質會議空間,是我們不可懈怠的重責大任。BenQ 投影機團隊的專業服務讓我們印象深刻,BenQ 擁有完整的投影機產品,可為麻布山林量身規劃,使會議室的投影品質獲得大幅改善,滿足集團同仁、合作夥伴的多元需求,讓使用單位可更專注於活動執行、教育訓練工作,我們對 BenQ 投影機產品與技術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傳統產品問題多BenQ 規劃全方位投影機解決方案

坐落於新竹縣北埔鄉,為明基友達集團之培訓中心的麻布山林,整體面積廣達 35 公頃,原本僅供明基友達集團內部教育訓練使用,但基地環境優雅、空間規劃得宜的特性,加上 7 間規模大小不一會議室均有完善的會議設備,曾到此參觀使用的企業、團體等獲得很好的評價,目前也開放部分企業夥伴申請使用。

隨著會議室使用頻率逐年增加,多年使用下來, 投影機開始出現亮度不足、色偏等問題,加上老舊投影機設定流程複雜,遇到高階主管會議、外部廠商借用時,相關人員都要全神貫注在旁等候,無形中也大幅增加麻布山林員工的工作量。

童文池指出,傳統投影機的燈泡壽命較短,使用時間一久就會亮度不足、色偏等問題,我們不定期會收到來自集團內部或外部企業的抱怨。其次,麻布山林的人力有限,只能選擇將更換燈泡、濾網等工作外包,造成營運成本上升的問題、等待備料的時間也造成設備閒置。若要解決前述種種問題,我們接受同屬明基友達集團的 BenQ 建議,導入免換燈泡、免換濾網的BlueCore 雷射投影機。我們確認過該類投影機亮度足以應用麻布山林需求後,決定委託 BenQ 規劃整個園區的投影機設備更新案。

顏色飽和、畫面明亮 BlueCore 雷射投影機降低維護成本

BenQ 產品經理梁峻彬表示,麻布山林擁有 7 個大小不一的會議室,為了解每個會議室特性與使用方式,我們多次到現場實際勘查、與麻布山林團隊討論需求。最後建議導入 3 臺 10,000 流明 LU9915 雷射投影機、6 臺 5,200 流明 LU951 雷射投影機、1 臺 4,000 流明 MU641 高亮度商用投影機。

梁峻彬進一步表示,BenQ BlueCore 雷射投影機有高亮度、高彩度等優點,而且擁有全封閉式雷射光機引擎,完全不用擔心入塵問題;雷射擁有超過 20,000 小時的使用壽命。而投影機在大

禮堂必須高吊在天花板,這些功能可免除更換濾網、燈泡等耗材成本,BlueCore 雷射投影機是最佳選擇。其中 LU9915 雷射投影機,可以根據使用環境更換投影機鏡頭,不需要大幅變動既有的投影機吊架位置,直接更替既有投影機即可,也大幅降低企業支出。

結合 Instashow 無線投影 滿足多人快速輪流投影需求

考量使用大會議室的集團或外賓,時有多人輪流簡報的需求,麻布山林在 BenQ 建議下,採用 2 套 InstaShow WDC10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InstaShow 無線投影設備可讓多位簡報者接上筆記型電腦,不需要替電腦安裝任何驅動程式, 立即在自己位置上無線投影。在麻布山林使用後,因為簡單好用深獲好評,即追加採購 5 套 InstaShow WDC10。童文池認為,過往簡報都必須在固定位置、用一台電腦投影,當有多人需要進行簡報工作時。不是要有人事先蒐集簡報、就是大家需要輪流換位置,因此常必須中斷會議流程;而不停插拔投影機纜線,也容易造成設備損壞。相較之下,BenQ InstaShow 無線投影不需安裝任何軟體,相容於與會者用自行攜帶的筆記型電腦(PC 或 Mac),按一下即可切換簡報電腦,對提升麻布山林服務品質有極大幫助。

當麻布山林更新設備後,BlueCore 雷射投影機讓簡報色彩、亮度大幅提升; InstaShow 無線投影設備大幅提升效率, 提升會議活動品質,深獲明基友達集團員工、外部企業肯定。從麻布山林採用 BenQ 全新設備的案例可知,BenQ 在投影機上不僅擁有高質量的雷射投影機可滿足客戶需求,更具備為客戶量身規劃、視投影機環境需求推薦投影機的專業顧問能力,是企業建置會議室的最佳夥伴。

投影機與無線投影設備專業代理 精技電腦 (02)2796-2345

了解無線投影設備 http://bit.ly/2I9Di7W 

了解雷射投影機 http://bit.ly/2GpyNV4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