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3/18開課

Spring Framework是一個開源(Open Source)的應用程式框架,其設計目標旨在簡化Java企業應用程式的開發。Spring Framework提供良好的基礎建設(infrastructure),使得Java開發人員得以開發出結構良好、易於維護、易於測試的應用程式。透過Spring Framework的輔助,開發人員只需專注在撰寫自身核心的業務邏輯,其它非業務邏輯則交由Spring Framework所搭建的基礎設施來代勞,藉此大幅提升開發人員的生產力。

恆逸將於3/18開課:使用Spring Framework 5開發企業級應用程式,課程將完整介紹Spring Framework 5,並教您使用Spring Framework 5整合NoSQL(MongoDB)

詳細課程資訊https://goo.gl/e9sZXv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