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好奇過公司MIS人員的工作內容嗎?只要會修電腦,就可以稱為系統工程師嗎?您真的知道網路系統工程師在做什麼嗎?每家公司都需要系統的管理及維護,因此企業對於網路系統工程師求才若渴;除此之外,雲端大廠AWS、Microsoft、Google及IBM也相繼指出雲端為未來科技發展的重點,對網路系統工程師來說,同時擁有網路系統管理建置與雲端虛擬化的相關技能,就能從競爭激烈的資訊產業中殺出一條血路!

恆逸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養成班,以就業為導向培養符合業界需求的資訊人才,由原廠認證專業講師群親自帶領,幫助您掌握進度並打穩基礎,一步步學習網路伺服器架設維護、Windows和Linux系統管理建置、Cisco網路通訊管理,以及當紅的Microsoft Azure雲端和VMware虛擬化管理技術等,並提供認證考試輔導,協助您順利考取國際熱門認證,找工作更有競爭力!結業即就業!

【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

開課時間:2019/03/04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events.uuu.com.tw/stars/2017/170419_uvmttr_ithome.aspx,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