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政府將寫程式列為中小學的必修課程,學生從5歲就開始學寫電腦程式!電腦軟體在我們的生活裡已無所不在,學寫程式不僅能開發軟體,更是能訓練邏輯思考、學習從不同角度看問題,提高面對挑戰的毅力,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力,你準備好進入這個新世界了嗎?

恆逸程式設計基本概論課程,專為無程式設計經驗者設計,從最基本的程式設計概念開始,由淺入深讓初學者了解程式的原理及基本概念,不論你是完全不懂程式、想學習程式設計基本觀念的人,還是想穩固程式基礎的程式設計初學者,都能藉由學習Windows作業系統基本操作、程式語言概論、資料庫概論與SQL,以及C#、HTML、CSS、JavaScript、Java、Netbeans等程式語言概論簡介,找到正確的學習方向。

【程式設計基本概論】

開課時間:

台北:2019/03/11

高雄:2019/02/19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bV6zCn,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

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