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讓Hadoop易用>

Facebook、Google 和Yahoo建構大型Hadoop後,希望能簡化Hadoop,讓他們能更快運用大數據資料。 Cloudera以協助企業運用Hadoop為目的,推出Hadoop軟體提供許多簡易方式,讓一般企業能更容易運用Hadoop。 此外,Cloudera也降低Hadoop雲端軟體門檻,讓所有企業都能有運用大量資料處理能力。

<Cloudera Hadoop運用>

以往舊技術只允許銀行信用卡保存60天的資料,無法辨識詐騙行為從何而來,且技術所需的費用昂貴;如果使用Cloudera的Hadoop平台,可以追溯10年份的資料,讓警方可以輕易追蹤到信用卡詐騙來源。

 

<Cloudera Hadoop最佳解決方案>

在資訊爆炸時代,企業想分析這麼大量的資料,舊有技術已無法負荷;若使用舊科技儲存資訊,企業所需成本是每Terabyte五萬美元以上,昂貴又不具彈性。Cloudera的Hadoop平台可以輕鬆的管理、並幫助企業分析這些大量資訊,大幅降低成本。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取得台灣唯一Cloudera原廠授權,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課程

【程式開發者】

Apache Hadoop開發者訓練課程

開課時間:6/3

在Hadoop Cluster裡資料如何儲存與處理,同時使用Impala與Hive將Hadoop Cluster的資料以結構化方式存取。

【管理者】

Apache Hadoop之管理者訓練課程

關於管理、操作、維護Hadoop叢集所需必要步驟的廣泛介紹。

開課時間:4/15

【資料分析師】

資料分析人員-使用Pig, Hive, and Impala操作Hadoop叢集課程

在Big Data的環境裡,使用傳統的資料分析與商業智慧技術。

開課時間:3/25

詳細課程資訊https://goo.gl/kZ5ig7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