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認證被About.com評選為15大科技高薪認證排行第一;更被ZDNet選為全球十大IT認證中的第五名。「PMP®認證」更被廣泛應用於全球政府、國際企業及其他機構組織的管理指標。想要與眾不同,想要突破現狀,就從這一刻開始,學習主管們該做的事情!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能幫助您展望未來,以宏觀的角度做好每件細微的事情,完成每項專案,成為令人信服的PM!

恆逸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課程,採用情境式教學輔佐實例說明,輕鬆理解專案管理的專有名詞。課程的設計上運用邏輯概念套用專案管理知識,精心編製教學內容與授課教材整合PMBOK® Guide五大過程組及十大知識領域之精髓,提供學習思考與實務操作專屬法典。全套課程包含線上輔助考試系統、專人輔助報考流程服務,協助您掌握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並具備取得PMP®認證實力,好實力讓您充分發揮專業技能控管全場!每個月固定舉辦免費說明會,歡迎參加!

《講座資訊》

  • 時間:2018年10月23日 (二) 晚上7:00~9:00

  •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 報名網址:https://goo.gl/MrQvXP

  • 諮詢專線:(02) 25149191轉100或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