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今天宣布推出Firebox®  M270統一威脅管理(UTM)設備。M270取代M200作為WatchGuard最小的機架式Firebox機型。採用QuickAssist技術(QAT)的全新Intel Atom處理器為M270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使其能夠運行WatchGuard完整安全套件中提供的所有安全服務。包括剛在Fireware® 12.2版本中發布的基於IntelligentAV AI的新防病毒服務,以及去年推出的DNSWatch和Access Portal。根據Miercom的獨立測試,M270在運行完整的UTM服務時成為業界最快的入門級機架式設備,其性能比競爭產品高出82%。

WatchGuard Technologies產品管理副總裁Brendan Patterson說:“各種規模的組織都需要像M270這樣的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能夠以行業領先的吞吐量處理不斷增長的加密HTTPS流量。” “Verizon 數據洩露調查報告中指出,2017年的數據洩露受害者58%為中小型企業,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安全性對於大型企業來說同樣重要。無論客戶的規模如何,M270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先進的安全服務保護。“

與所有WatchGuard設備一樣,M270配備了WatchGuard Dimension,它提供了一套大數據可視性和報告工具,可以即時識別和提取關鍵的網路安全威脅、問題和趨勢,以便您立即採取預防或糾正措施。包括針對HIPAA和PCI合規性的預定義報告。

MIERCOM確認:

M270由領先的獨立網路測試和認證實驗室Miercom確認,在為加密和未加密流量運行完整的UTM服務時,它是最快的入門級機架式設備,讓用戶可以輕鬆地知道他們不需要在網路速度和企業級安全性之間進行選擇。在為本報告確定競爭性設備時,Miercom選擇了與Firebox M270價格最接近的機架式設備。

  • M270提供了最高的未加密流量吞吐量,所有UTM服務均以1.2 Gbps的速度運行,比競爭產品至少高出28%。

  • M270提供最快的加密流量檢測,啟用完整的UTM服務,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高11%,最高達82%。

產品詳情:

  • 採用QuickAssist技術的Intel 4核Atom處理器

  • 4 Gb RAM內存

  • 8個1 Gb乙太網端口

  • 運行新發布的Fireware OS版本12.2

  • 適用於最多60個用戶的網路

Miercom效能測試報告:

https://www.watchguard.com/wgrd-resource-center/miercom-high-performance-verification-report-m270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