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Laravel 道場舉辦的第二屆 LaravelConf Taiwan 2018 技術研討會,在七月八號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現場吸引超過 500 位報名會眾前往參加,是台灣少數以 PHP 框架為主題的大型專業研討會。為滿足聽眾的多元需求,本研討會採單日雙軌議程設計,由業界實戰講者輪番上台,提供台灣觀眾 2018 年夏天最為精彩與獨樹一格的 Laravel 盛事。

今年 LaravelConf Taiwan 2018 的主題為「從想法到實現 (From Idea to Production) 」,大會希望透過多元、精緻及豐富的議程及活動,讓聽眾瞭解在這個領域中的神人,是如何透過 Laravel 及其堅實的套件生態圈,逐步實現心中的想法。活動主要推手 Laravel 道場主辦人范聖佑匯集了十一位業界高手,主題面向涵蓋套件開發與應用的所有面向,試圖從多樣的角度切入,啟發聽眾對解決問題思路的想像。

與一般技術研討會不同,除了技術主題外,也為聽眾設計軟議題,談論有關人力市場現況及職涯規劃。另外,大會還安排了套件發表會,讓聽眾也有上台發表套件的機會,搭配在 Github 按星關注的活動進行評選,讓研討會不再只是單向的聆聽,更有雙向的互動。場外另設由贊助廠商 Gandi 及 KKday 提供的攤位,只要完成攤位打卡互動,即可獲得玩夾娃娃機的機會,現場引起會眾大排長龍。

在當日議程結束後,Laravel 道場主辦人范聖佑在閉幕典禮上感性鼓勵大家,藝術家們 (Laravel 開發者對自己的稱呼) 在探討技術時雖偶有立場堅持與火花,但應更積極地創造價值,用技術來實現一個更好的世界。透過分享他所經歷的三個英雄故事,期許大家專注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努力成為別人的英雄。

最終提到對 2019 活動的期待,范聖佑除向 LaravelConf Taiwan 與會群眾承諾明年的研討會舉辦時間外,演講中更透露出即將帶領台灣社群走入國際的雄心壯志。2019 年 LaravelConf Taiwan 是否會給台灣 PHP 社群更多驚喜?還請各位藝術家們密切注意會後社群動態。

保持著社群的分享精神,LaravelConf Taiwan 2018 的各項資訊將陸續更新至官網。想知道關於更多活動細節嗎?歡迎拜訪下列網站、並加入我們的社群,以即時獲得更多資訊並與我們互動。Laravel 道場與社群伙伴,期待您的參與!

LaravelConf Taiwan 2018 官方網站 (https://laravelconf.tw/)

LaravelConf Taiwan 2018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ravelconftw/)

LaravelConf Taiwan 2018 活動相簿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aravelconftw/albums)

范聖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youfan)

范聖佑 微信 (@shengyoufan)

范聖佑 Email (shengyoufan@laravelconf.tw

Larvael 道場 (https://www.laravel-dojo.com/)

Laravel 道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PHP/Laravel教育訓練及顧問服務,由 Laravel 傳教士范聖佑於 2014 年成立。除了協助客戶舉辦內部訓練及擔任技術顧問外,也積極投入社群貢獻。除了舉辦 LaravelConf Taiwan 年度研討會外,每月也舉辦三種實體社群活動,包括以「PHP 也有 Day」為名的技術講座活動、以 Lean Coffee 型式進行的讀書會「Laradiner」及以 Coding Kata 型式進行的實作活動「Laradebut」。想多認識我們嗎?歡迎持續關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