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訊 (2018 年 7 月 13 日) –  隨著輕薄型筆記型電腦陸續推出,USB Type C介面已成為現今電腦的標準配備。因此,為提供用戶更多元的電腦連接應用,IT連接技術及全面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宏正 (ATEN),宣布推出了兼具時尚與多功能的ATEN UH3234 USB-C 10合1擴充基座 (具備電力傳輸功能)。

ATEN UH3234除了在外型上,展現絕佳的時尚設計感之外;透過一端USB Type C連接線,即可輕鬆與 10 個外接裝置連接,打造出個人專屬的極簡工作站,讓您輕鬆享受簡潔優雅的桌面空間與順暢的工作效率。

ATEN UH3234 採用輕便耐用的鋁製外殼,既美觀且符合人體工學、輕巧又不失堅固。您可將筆記型電腦直接放置在基座上方,可增加空間的使用度,並提昇打字的舒適感,為桌面創造極簡、具生產力的的工作空間。

ATEN UH3234 最多可連接 10 個外接裝置,包括 HDMI、DisplayPort、VGA螢幕、USB 3.1 Gen 1、SD/MMC/MicroSD、乙太網路和音訊,提供了各式工作所需的擴充功能。ATEN UH3234 還提供最高達60W電力傳輸,讓用戶可透過USB-C 電源供應器為筆記型電腦充電。*

除此之外,ATEN UH3234支援三種視訊擴充介面 DisplayPort 螢幕(3840 x 2160@30Hz)、HDMI螢幕(3840 x 2160 @30Hz)或是VGA螢幕(1920 x 1200@60Hz),讓用戶可輕鬆享受4K高畫質所帶來的絕佳視覺體驗,還可利用 DisplayPort 和 HDMI 或 VGA 功能打造一個雙 HD 顯示環境。

除了 UH3234 外,ATEN 亦提供了各式各樣、因應您預算考量的充電擴充基座。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http://www.aten.com/tw/zh/product-landing-page/docking-series/ 

*UH3234 電力傳輸功能須搭配筆記型電腦的 USB-C 電源供應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