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Synology正式推出RackStation RS1219+,全新的8硬碟槽2U機架式NAS不但提供儲存空間的擴充性,更可安裝M.2 SSD擴充卡以強化傳輸表現。RS1219+精巧的機身設計可架設至雙柱式或壁掛式機架,讓剛起步的中小企業以經濟實惠的費用建立資料數據中心。

每個企業於草創時期都會考量其整體擁有成本(TCO),因此他們必須購買完善且經濟的儲存解決方案。RS1219+的12吋機身可放入雙柱式機架,讓使用者無需另行添購機架用滑軌或其他伺服器周邊配件,即可在空間有限的辦公室內完成架設。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邵長卿表示:「RS1219+連接至一台RX418擴充裝置後,儲存容量可擴充至144 TB,提供快速成長的公司相當彈性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另外,RS1219+可在PCIe插槽安裝雙M.2 SSD轉接卡,善加利用M.2 SATA SSD快取來降低延遲性,讓主機硬碟插槽在不被SSD佔用而只負責資料儲存的條件下,大幅提升效能。」

RS1219+搭載功能強大、操作直覺的DiskStation Manager (DSM)─專供Synology NAS裝置使用的作業系統,提供多款優質應用程式以提升資料安全及工作效率。Synology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不僅在TechTarget的儲存解決方案調查中獲選為中階NAS類別之首,更連續七年榮獲PC Mag的讀者票選大獎。

部分地區的用戶可於購買RS1219+時加購Synology的延長保固加值服務(EW202),提供最高至五年的硬體保固期。

欲了解RS1219+的資訊,請前往:https://www.synology.com/zh-tw/products/RS1219+

欲了解更多關於延長保固的資訊,請前往:https://www.synology.com/zh-tw/products/Extended_Warranty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