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2018年06月26日普安科技®(股票代號:2495)今日宣布全新的EonStor GSc混合雲儲存產品系列,是專為企業加速雲端佈建與存取所設計, 可以讓資料在本地端與雲端之間自由移動的儲存系統。GSc提供進階的功能在雲端快取、雲端備份,和雲端分層等應用。

GSc產品系列繼承了普安科技GS產品線的優異性能,並具有三種機種款式。EonStor GSc 2000 / 3000系列為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能輕易符合各種大小企業的雲端儲存需求,而EonStor GSc 5000系列則是專為現代資料中心設計的高性能混合雲儲存系統。

GSc可以與現有的IT環境相容,透過常見的協定提供檔案和區塊方式存取於雲端上的資料,大幅降低了導入雲端的困難性。除此之外,GSc也可以指定本地儲存為快取,讓已在雲端上存有資料的企業可以加快雲端存取。利用進階的快取功能,IT管理者可以透過9種快取政策最佳化快取性能。而雲端備份則會定期將本地資料的快照上傳到雲端做備份。

資料安全一直都是企業上雲端的最大顧慮。GSc支援AES 256-bit資料加密,能確保雲端上的資料不會被解密。另外,所有和雲端的傳輸都經過SSL加密,確保和雲端連結的資料安全。內建的資料壓縮和去重複功能可以有效減少使用空間,節省雲端儲存的費用。GSc也支援像是Amazon S3、Microsoft Azure、Openstack Swift,和阿里雲等主流雲端服務。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全新的普安科技GSc產品系列是專門設計用來加速各大小企業的雲端存取,是已有雲端佈建規劃企業的完美選擇。」

關於更多EonStor GSc的資訊,請點這裡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儲存解決方案,所有產品均自行設計、測試並製造,不僅效能與擴充性皆符合最新標準、資料服務簡單好用,還有專屬的售後支援,服務超值、無人能比。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

Infortrend®和EonStor®為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