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以為AMI(美商安邁American Megatrends)的強項還只是您電腦中的BIOS系統而已嗎?那您就大錯特錯了。其實AMI很早就轉投入資安儲存市場這一塊市場趨勢中,從最早的RAID控制器到投入磁碟陣列技術研發,到現在最膾炙人口的最新型StorTrends系列產品,在在都顯示出AMI的用心與決心。思考企業未來儲存所需,研發出企業統一儲存、簡化管理的高效能企業級儲存方案,至今AMI在美國已經擁有128項儲存專利,更在全球市場上贏得多項優異的成績單。

資安網路專家力麗科技也以獨到的眼光協助企業用戶在整合數據資料上做到更簡單的滴水不漏,很榮幸的能在AMI正式進軍台灣市場中取得代理銷售權,讓力麗科技在服務消費者市場上又增加一個強大的夥伴。

在數位化的時代,「保存與運用資料」已是任何企業最重要的價值資產,如何串聯各種資料雲做更快速及彈性的運用,是現今及未來企業必須擁有的技術挑戰,AMI瞭解企業MIS的顧慮,憑藉All Flash全快閃與Hybrid混合式的技術,StorTrends系列產品除了擁有高效能儲存方案外,也提供優於業界的20倍資料壓縮比、重覆資料刪除,以及WAN傳輸資料優化等功能,並挾持另一項專業特色「分層儲存」概念,快速存取、利用與高性能穩定性讓企業在頻寬的利用上效率更優質,大幅降低MIS頭痛的延遲問題。

讓AMI高性價比的專業服務引領企業邁向未來數位化的轉型需求,搶得佈局先機。

力麗科技公司簡介請參考:http://channel.llt.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