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照片越拍越多,圖檔管理讓人傷透腦筋。每次要找出印象中的照片時,就像是在大海撈針般困難,十分浪費時間。現在只要利用Lightroom就能夠透過相片中的各種資訊,如日期、地理資訊、光圈快門與關鍵字等分類管理照片,讓照片整理變得輕鬆愉快。而Lightroom的另一個強大能力,就是能夠快速為大量照片進行各種調整,如亮度調整與色彩還原、降低雜訊、暗角效果、浮水印等。設定好一張相片之後,就能夠將此設定一次套用到選取的大量相片上,又輕鬆,又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這就是為何Photoshop配合Lightroom使用,是專業攝影師的首選。

恆逸將於8/4舉辦「專精Photoshop與Lightroom數位攝影後製與修圖」本課程教學方向以訓練專業的數位影像人才為導向,會在課程中教您最有效率的數位影像工作流程與專業技巧,並告訴您一般使用者對於使用Photoshop時,容易產生的錯誤與迷思。想成為擁有完美影像技術的終極高手,本課程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

詳情請至https://goo.gl/rgNr2d,或來電(02)2514-9191分機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